>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失误连连险些吞蛋 哈勒普强势反击搬回一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网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迎战2011年美网战胜过自己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在6-2赢下首盘后,李娜在第二盘比赛中遭到哈勒普强势反击。在这一盘比赛中,李娜状态下滑,没能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以1-6被对手将比分扳平。

  首轮比赛中,李娜两个6-1击败克拉吉塞克赢得开门红。第二轮比赛,李娜迎来2011年美网首轮战胜过自己的哈勒普,罗马尼亚少女如今排名32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不过首轮激战三盘才艰难获胜,显然哈勒普也在调整和找寻手感。对于李娜而言,从整体实力、世界排名和比赛经验来看,无疑是占据上风的。

  首盘比赛,哈勒普长时间未能进入状态,而李娜则表现正常,6-2,李娜很快就赢下首盘。哈勒普在首盘比赛中曾拉伤腰部,盘间休息时还叫了医疗暂停。不过,这次拉伤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哈勒普的状态,第二盘比赛中一开始,哈勒普就连保带破,取得了2-0的领先。

  随着哈勒普状态的提升,李娜打得逐渐艰难起来。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李娜在发球、接发球、底线各个环节的状态都出现了下滑,首盘比赛中,李娜曾经9次上网8次成功,而第二盘比赛战至第四局,李娜还没能获得一次上网机会。

  随后的比赛中,失误增多的李娜开始有些急躁,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被破掉后,李娜用武汉话大喊一声发泄自己的不满。李娜失误的增多给了哈勒普更多的信心,在随后的比赛中,哈勒普打得更加主动。虽然李娜在0-5落后时艰难地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哈勒普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凭借大角度的回球和极深的落点赢下比赛,将盘分扳成了1-1平。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27日综述:小德小威晋级32强 李娜过关彭帅出局
·27日十佳图:伊达公子表情囧 拉德回球极具美感
·28日前瞻:穆雷冲16强 郑洁彭帅张帅均出战女双
·28日焦点对阵:穆雷费雷尔出战 郑洁彭帅战双打
·体育画报评温网最佳着装 李娜携五美女入围(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05&paper.cmsUrl= report 2447 李娜霸气复仇缩胸美少女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网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迎战2011年美网战胜过自己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