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首盘浪费三盘点错失良机 抢7局6-8遗憾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网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迎战埃拉科维奇。在首盘比赛中,双方在发球方面都发挥正常,在前10局比赛中,双方各自保发。在第12局,彭帅在大比分6-5领先的情况浪费三次破发点(盘点),最终被对手在抢七局以8-6获得盘分的领先。

  直落两盘轻取击败加里奎斯,彭帅第二轮对阵埃拉科维奇。2011赛季的伯明翰草地赛,彭帅曾经击败过这位新西兰选手。显然,同样草地的温布尔登,彭帅应该更有胜面。当然,对于金花而言,体能方面是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个是参加全运会的舟车劳顿和长途飞行,另外则是参加双打的体力消耗。

  在双方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发球环节都做得不错,埃拉科维奇步伐灵活,而彭帅则通过不断地压制对手反手获取机会。在前十局的比赛中,两人各自保发,几乎没有给对手送出任何破发机会。

  第11局,彭帅保发后在随后对手的发球局通过压迫对手反手获得破发点,这个赛点是彭帅在本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破发点,同时也是盘点。面对这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埃拉科维奇奋力挽救。随后的比赛中,两人出现多次平分。关键时刻,埃拉科维奇正手再次出现失误,彭帅又获得两次盘点,不过彭帅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埃拉科维奇艰难保住这个发球局。

  比赛进入抢七后,埃拉科维奇在0-2落后的情况下突然爆发,连下4分领先。关键时刻,彭帅接发球抢攻扳回一分,这一分也为彭帅提振了气势。随后的比赛中,埃拉科维奇多拍相持中正手打出精彩进攻,彭帅则在随后挑高球回敬对手,各自都有精彩表现。

  战成5-5平后,彭帅击球落网,送出了首盘盘点。虽然随后彭帅很快将比分扳成6-6,但关键时刻埃拉科维奇还是抓住机会连下两分,艰难拿下首盘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27日综述:小德小威晋级32强 李娜过关彭帅出局
·27日十佳图:伊达公子表情囧 拉德回球极具美感
·28日前瞻:穆雷冲16强 郑洁彭帅张帅均出战女双
·28日焦点对阵:穆雷费雷尔出战 郑洁彭帅战双打
·体育画报评温网最佳着装 李娜携五美女入围(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07&paper.cmsUrl= report 3813 [相关]李娜三年首进温网32强... |  小德赢抢七横扫雷诺兹...组图:彭帅止步第二轮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网进入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