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保级区水深火热 榜尾3队积分只有恒大1零头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恒大高高在上风光无限,保级区却是水深火热痛苦异常。卓尔总经理陈旭东被球迷骂得心烦意乱,亚泰则在王栋问题上与泰达较着劲,他们并不需要王栋,但生怕保级对手得了去。

  离开是对生命的尊重

  作为升班马,卓尔深陷保级区并不出人意料。但对于武汉的很多球迷来讲,因为特别渴望自己支持的球队取得佳绩,事与愿违就总是要习惯性地找一个发泄口。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卓尔输给了东亚,武汉球迷就已经将炮口瞄向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喊他下课。本轮卓尔败,批评、指责,甚至辱骂又接踵而至。这让陈旭东十分恼火,昨天凌晨,他连发了3条微博,对球迷进行反击。

  “如果撂挑子,早拍屁股走人了。是男人就要战斗到底,但天天在网上喷,在底下黑,有做事的氛围吗? ”“你可以喊我下课,但你不能骂队员们不尽力,因为尽不尽力是一回事,能力高低又是一回事,就是这拨人,能力就这样,要努力保级,千万别把信心和尊严都搞没了。 ”“一人做事一人担,成绩不好我负主要责任,如果有人能够撑得住,只要袁善腊或阎志一句话,我可以在一分钟之内离开。对于一个极不愿意留任的人来说,离开是一种解脱,也是对生命的尊重。强撑只是对卓尔阎志负责,对社会对球迷我没有义务。 ”

  把从事足球工作和尊重生命对立起来,陈旭东的委屈、愤怒可见一斑。不过,他很快就删掉了微博。在他这个位置上,此刻更需要的是冷静。

  亚泰就怕王栋去泰达

  恒大已拿到38分,榜尾3支球队积分却只有他们的一个零头。今年的中超,两极分化极为严重。本轮亚泰终于开和,赢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这宝贵的3分也帮助他们反超泰达,后者只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上停留了几天,就又被打回榜尾。为了尽早逃离保级区,泰达只能寄希望于二次转会。不过,引援困难重重。之前一直在随队训练的王栋,因为亚泰的缘故,能否加盟尚存变数。

  因为与李树斌公开争执,王栋早就离开了亚泰,回到了青岛老家。随后,他去了泰达参加训练。就在外界认为王栋加盟几成定局的时候,事情却又有了新的变化。亚泰早就不需要王栋了,但后者要加盟的球队是他们在保级过程中最主要的对手之一,这却是亚泰所不愿意看到的。目前,泰达与亚泰仍在沟通,王栋能否加盟,暂时还是未知。

  更主要的是外援的引进。近日,原本离泰达较近的葡萄牙国脚波斯蒂加最终做出了不加盟的决定。此种情况下,泰达只能另觅人选。新外援到底是谁,能否帮助球队走出困境,这是谁都无法预料的。高级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097063.shtml report 1076 恒大高高在上风光无限,保级区却是水深火热痛苦异常。卓尔总经理陈旭东被球迷骂得心烦意乱,亚泰则在王栋问题上与泰达较着劲,他们并不需要王栋,但生怕保级对手得了去。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