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亚男复出任队长 金州新区女排闪耀“总统杯”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本月24日开幕的哈萨克斯坦“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已激战了三天,代表中国出战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傲视所有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比赛中,一直跟队训练的老将刘亚男正式复出,并担任队长。

  其实在本次比赛前,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最担心的就是伤病问题会拖后腿,毕竟全运会比赛正赛马上就要开始,这次参加“总统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全运会练兵,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张越红一是怕球队由于比赛再添伤兵,二来也影响了整个备战全运会的计划,如果那样就麻烦了。

  好在这次比赛前,国家队队员除了自由人张娴外都跟大部队来到了哈萨克斯坦,并且之前一直有伤的王一梅和一直跟队训练的老将刘亚男也恢复的非常迅速。复出后的刘亚男还担任了队长。如此一来,张越红手中就多了好几张牌。在阿塞拜疆国家女排、白俄罗斯国家女排、哈萨克斯坦国家女排2队的连番攻击下,金州新区女排仅在与阿塞拜疆国家女排的交锋中丢掉一局,其余两场比赛均为总比分3:0取胜。

  如此出色的状态也让人感觉完成全运会夺牌的任务又增添了几分信心,辽宁排管中心负责人鲍海涛就认为,“以现在这样的状态打全运会真的有希望,看来这几个月的集训效果不错。”而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俱乐部总经理岳金库也对记者表示,“状态出色固然很好,不过出色的状态不能出的过早,不然的话过了这段时期,全运会可能就会遇到低谷期,所以打完这次比赛后的调整显得尤为重要。”

  接下来,金州新区女排将对阵哈萨克斯坦国家1队和俄罗斯乌拉洛奇卡队。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099720.shtml report 694 本报记者于洋本月24日开幕的哈萨克斯坦“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已激战了三天,代表中国出战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傲视所有球队。值得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