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巴里奥斯如意算盘 谎称自由身实为谋签字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巴里奥斯
巴里奥斯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巴里奥斯逃离广州的事件愈演愈烈,在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怒火之下,巴里奥斯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可能就是妥协,否则这位巴拉圭前锋可能将迎来高达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和全球禁赛的处罚。

  “经纪人就是要找到一切方式来帮助球员获得最大的利益,这当然也是经纪人自己的利益,所以事情充斥谎言和欺骗并不奇怪。”一位不愿具名的前足球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巴里奥斯的情况在欧洲也时常出现,分析起来其实很简单,他想离开广州恒大,但却受困于转会费及合同。更重要的是,他需要一个下家。而自由身的说法可以吸引很多下家,这时候经纪人就可以漫天要价索要球员的签字费。”

  为何签字费这么重要?巴里奥斯经纪人的考虑也是多方面的。在巴里奥斯与广州恒大闹得越来越僵的情况下,急于将球员踢走的俱乐部要求的转会费或者买断合同的价位都可能下降。因此巴里奥斯可以先得到一笔可观的签字费,转而用这笔签字费来买断自己与广州恒大的合同。此前德国媒体披露450万欧元买断合同的消息,这个数额应该就是巴里奥斯索要的签字费价位,同时也是他和经纪人想象中可以买断合同的价位。

  然而,巴里奥斯和经纪人显然低估了广州恒大态度的坚决性。同时他们也高估了巴里奥斯的身价,尽管450万欧元相对于巴里奥斯的转会费来说算是低了,但愿意掏出这笔钱的俱乐部并不多。

  事到如今,巴里奥斯最好的选择应该是回到广州并且接受俱乐部的内部处罚。但就在昨日下午,阿根廷河床俱乐部在网上发布了一条信息称:“巴里奥斯确认不会继续在中国踢球,他很愿意为河床效力。”

  据记者了解,如果情况没有改观,广州恒大将可能采取法律行动。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6/28/content_2300004.htm report 1237 巴里奥斯本报讯(记者李斌)巴里奥斯逃离广州的事件愈演愈烈,在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怒火之下,巴里奥斯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可能就是妥协,否则这位巴拉圭前锋可能将迎来高达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