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世锦赛阵容豪华 林丹榜上有名广东三将入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5日~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世界羽联昨天在官网更新了参赛选手名单,中国队的26人豪华阵容由谌龙、李雪芮领衔,林丹持外卡参赛,入选的广东籍选手包括伦敦奥运会男双冠军傅海峰、男单主力王睁茗以及女双主力钟倩欣。

  两员广州小将首次参赛

  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5个项目的争夺。除了混双之外,中国队在其余4个单项中均取得满额参赛席位,参加男单比赛的包括谌龙、杜鹏宇、王睁茗以及林丹。世界羽联今年3月曾经明确表态不会给世界排名跌至60多位的林丹“开绿灯”,但事情在5月出现转机,作为当今世界羽坛唯一的“金满贯”选手,他最终拿到了外卡。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参赛阵容堪称豪华,除了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以及亚军王仪涵之外,还有王适娴以及蒋燕皎。在男双项目上,国羽由老将蔡赟/傅海峰领衔,其余3对组合分别是洪炜/沈烨、刘小龙/邱子瀚和张楠/柴飚。4对参加女双的组合包括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马晋/汤金华和包宜鑫/钟倩欣。中国队只有3对组合竞逐混双冠军,分别是徐晨/马晋、张楠/赵芸蕾和陶嘉明/汤金华。

  在26名国羽选手中,王睁茗与钟倩欣均为土生土长的广州人,这也是他们运动生涯中的首届世锦赛。王睁茗在伦敦奥运会之后被国家队教练组委以重任,获得了参加一系列国际比赛的机会。钟倩欣在去年的羽超联赛期间意外受伤,赴德国进行手术之后,她恢复良好,本届世锦赛之前,她将参加美国与加拿大的两站公开赛。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6/28/content_2300005.htm report 859 本报讯(记者杨敏)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5日~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世界羽联昨天在官网更新了参赛选手名单,中国队的26人豪华阵容由谌龙、李雪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