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选秀 > 2013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内特意外当选状元 此君天赋竟不如火箭罗宾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安东尼-本内特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3年NBA选秀大会,克利夫兰骑士用状元签挑选安东尼-本内特,这个看似意外的状元人选其实并不意外。骑士急需中锋却不选诺尔或莱恩,这也反映了在这个公认的选秀小年中,手握状元签的骑士到底有多纠结。

  回顾历史历届状元秀,95年的乔-史密斯、98年的奥洛沃坎迪以及2001年的夸梅-布朗都是历史上有名的水货状元,但他们当年当选状元时其实都没引起太大的争议,只是后来在NBA的发展有负状元之名。

  没有哪一年的状元像今年这样难产,看起来仿佛乐透区的顺位都一样,所以直到选秀大会开始前,骑士队仍然在向各队兜售状元签。

  骑士很显然需要一名内线(特缺中锋),诺埃尔和莱恩即使已经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中锋,但仍然没能符合骑士的要求。如果诺埃尔没有受伤,那么他肯定是当之无愧的状元人选,但是严重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让骑士不敢轻举妄动。

  兜售状元签未果又不敢选有伤病隐患的诺尔,骑士只能相对稳妥地选择大前锋安东尼-本内特,本届新秀中最好的大前锋。

  身高只有2米01的本内特却打大前锋的位置,臂展达到2米16但身体强壮,,射程可以到三分线外,打法十分火爆激情,但低位防守有所欠缺。

  客观来说,本内特今年荣膺状元秀完全得益于去年大前锋的集体井喷,去年安东尼-戴维斯、萨林杰、托马斯-罗宾逊、泰伦斯-琼斯、佩里-琼斯等人扎堆参选,让本内特今年在大前锋位置上优势巨大,其他大前锋新秀在预测榜上都位于乐透开外。但论本内特天赋,他甚至不如现在效力于火箭的2012年5号秀托马斯-罗宾逊,你就会明白为何今年被称为选秀的小年。

  回顾NBA的历史,最差的选秀年应该是2000年,这届选秀大会上总共只诞生了三位全明星肯扬-马丁、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和迈克尔-里德,而且他们都只入选过一次,并全部是在2004年全明星赛。

  当年的状元马丁如今的评价只是一名出色的内线防守球员,不过如果本内特能达到肯扬-马丁的成就,那么骑士队都可以偷笑了。(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28107.shtml report 2478 安东尼-本内特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3年NBA选秀大会,克利夫兰骑士用状元签挑选安东尼-本内特,这个看似意外的状元人选其实并不意外。骑士急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