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选秀 > 2013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社交网络热议选秀大会 76人队友震惊霍勒迪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斯特恩最后一次选秀引发网络狂潮
斯特恩最后一次选秀引发网络狂潮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大幕,在这个毫无疑问的选秀小年,整个过程却依旧充满悬念,尤其是安东尼-本内特当选状元,让很多人感到吃惊。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状况,也让引发了社交网络的热议。

  以下是部分精华:

  选秀大会一开始,克利夫兰骑士用状元签挑选了安东尼-本内特,却没选诺尔斯-诺尔。对此,还是有很多人颇感意外。《棕榈滩邮报》的NBA专栏记者伊桑-斯考尼克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转述巴蒂尔的言论,“贾巴尔、魔术师、勒布朗、本内特,听起来怎么样?……听起来像是糟糕的选秀?”

  而ESPN专家克里斯-帕尔默则在推特中写到,“关于选秀大会的预测,从一开始就挂掉了。”

  《丹佛邮报》的专栏作家本杰明-哈克曼这样写道,“安东尼-本内特自己会选自己吗?”

  尽管选秀一开始,就让人有些震惊,但接下来的进程还是都在预料之中的,直到诺尔斯-诺尔在第六顺位被鹈鹕队选中,社交网络再次被引爆。而随后,一个更爆炸的消息接踵而至。鹈鹕把诺尔送到了费城76人,换来了全明星后卫朱-霍勒迪。对于这条新闻,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吃惊,76人的两位猛将埃文-特纳和萨德斯-扬都在第一时间发推,表达了自己的惊诧之情。“稍等,霍勒迪被交易了吗?无比吃惊啊!”特纳写道。

  “额滴神啊!!”萨德斯-扬随后写到。

  接下来,国王在第7顺位摘下了本-麦克勒摩。对于这位新秀,热火当家球星詹姆斯十分看重。詹皇在推特上表示,麦克勒摩是今年选秀最被忽视的球员,而他也相信这位年轻人在国王会有光明的前景。

  开拓者首轮第10位选下了C.J -麦科伦,对于这个选择,很多专家也十分的看好。一些人甚至认为,他和利拉德的后场组合,将在未来展现恐怖的攻击力。“我认为麦科伦和利拉德的组合会让所有人吃惊。”

  而对于麦科伦的加盟,利拉德本人也十分的开心,他在推特中写到,“是的,先生们,请欢迎我的兄弟麦科伦。”

  当然,今年的选秀对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这是他在退休之前主持的最后一次选秀大会。面对会场中一如既往的嘘声,斯特恩调侃的说道,“我要对海外的观众解释一下,在这里嘘声代表着厚爱。”

  但这份厚爱也终究将要逝去了,对此ESPN用一张配图做出了最好的诠释,图片中,斯特恩坐在一枚飞弹上,手中挥动着牛仔帽。这个场景取材于美国名导库布里克的《奇爱博士》,片中美军一位执行特殊任务的轰炸机机长,在发射系统出错的情况下,自己乘坐导弹,飞向了打击目标。这个极具讽刺的场景似乎也在象征着斯特恩的时代即将一去不复返了。(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37351.shtml report 2728 斯特恩最后一次选秀引发网络狂潮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大幕,在这个毫无疑问的选秀小年,整个过程却依旧充满悬念,尤其是安东尼-本内特当选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