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离谱假摔遭外界狂批 巴西自己人都受不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上,内马尔无疑是巴西队2:1取胜的最大功臣。在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内马尔也展示了出色的表演实力:先是向乌拉圭猛将冈萨雷斯投去一个挑衅的飞吻,接着又自导自演一个反科学的假摔,差点引发双方球员的冲突。

  内马尔假摔“反科学”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内马尔带球突破乌拉圭后卫加尔加诺,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时地推搡对方。在加尔加诺抬起右手臂时,内马尔的“影帝”天赋被瞬间激发了:

  他先腾空一跃把自己摔出半米远,接着又顺着地心引力自然地摔倒。好像受了加尔加诺一记勾拳一般,他痛苦地捂住脸,在地上来来回回地翻滚起来。乌拉圭队球员立即向裁判抗议内马尔假摔,而巴西队则急切地向裁判索要黄牌,双方差点为此爆发冲突。

  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乌拉圭后腰加尔加诺在与内马尔争抢中扬起了手臂,不过手臂并未击中内马尔的脸,但内马尔却如同被重击一样,腾空而起。不过内马尔的表演并没有骗过裁判,主裁判示意让他站起来,并将球判给了乌拉圭队。而他的搞笑动作招致网友的一致批评。网友“GXUT_START”评论道,恭喜巴萨又招来一名伟大的影帝。而另一位网友则调侃,是不是“被分筋挫骨手震飞的”。不少球迷更是调侃道:“内马尔这是在向他的新队友,‘影帝’布斯克茨致敬。”

  自己人都受不了

  内马尔假摔的举动在巴西国内也受到了不少批评,巴西国家电视台的解说员保罗·塞萨尔批评内马尔道:“他穿着巴西的10号球衣,所以他应该表现出巴西10号应有的态度,内马尔需要重新想想自己的行为是否合适。”而另一名解说员毛利西奥则批评得更加直接和激烈,他说:“巴西队把你叫到这里来是让你踢球的,而不是表演的,内马尔的表现很滑稽。”

  实际上,在赛前乌拉圭队就猜测内马尔会在比赛中假摔。国家队队长卢加诺公开指责巴西前锋内马尔是个假摔者,“我很担心内马尔会在比赛中欺骗裁判,他的身材很单薄,因此很容易倒地假装受到了犯规。我们必须警惕他的假摔能力,不要被他所愚弄。”实际上,乌拉圭队也不干净,队中的苏亚雷斯也是个假摔王,不过“龅牙苏”在本场比赛中倒的确没什么兴风作浪的动作。

  内马尔在赛后表示:“卢加诺的嘴可以说他想说的,但他的话并不会伤害我。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帮助我的队友和球队赢得比赛。这是一场经典的半决赛,我们设法控制比赛,我们事先就预料到比赛会很艰苦,但巴西还是最终赢得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当然,作为巴萨的新成员,内马尔可能让假摔帝布斯克茨都要颤抖了!

  内马尔假摔不是第一次

  其实在世界足坛这种反物理学的假摔并不少见,中国两大国脚邵佳一和郜林都曾奉献经典一摔招来球迷欢声大笑,而皇马巨星C罗则在游戏中遭到球迷的恶搞,诞生“C罗之死”的假摔。而内马尔本人也是假摔成瘾,连斯科拉里都曾经担心会不会裁判一看到内马尔摔倒就会给他一张黄牌。

  2011年解放者杯决赛首回合,在佩纳罗尔主场,内马尔在前场拿球,被贴身防守的对手碰倒,主裁反倒向他出了一场黄牌,说他是假摔。同年6月巴西对荷兰的友谊赛,当值的乌拉圭裁判也因“假摔”向他亮了黄牌。

  2012年7月在一场巴西甲级联赛的比赛中,桑托斯4比2战胜格雷米奥,但桑托斯队在第70分钟打进的一粒进球却引发争议。内马尔在边路和对手拼抢时痛苦倒地,主裁给犯规的格雷米奥球员一张黄牌,并判给桑托斯队一粒任意球,随后桑托斯球员通过任意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比0。然而从回放的慢镜头看,格雷米奥球员并没有碰到内马尔的脚,内马尔有明显假摔欺骗裁判的嫌疑,网友笑称内马尔这个假摔引发了巴萨的注意。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38788.shtml report 1667 华西都市报: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上,内马尔无疑是巴西队2:1取胜的最大功臣。在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内马尔也展示了出色的表演实力:先是向乌拉圭猛将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