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选秀 > 2013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热门顺位暴跌不奇怪 皮尔斯当年跌得比他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诺伦斯-诺尔”、“诺伦斯-诺尔”、“诺伦斯-诺尔”……

  即便是诺尔因伤接受了膝部手术,但是在北京时间6月28日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他仍然是今年选秀大会最热门的状元人选。

  然而正所谓天意弄人,正当诺尔在小绿屋中高谈阔论,并且成为各大媒体摄影师最钟爱的“准状元”时,骑士队却在最后时刻给出了自己的终极选择——安东尼-本内特,显然对于骑士而言,在这样一个选秀小年,他们不愿意为了诺尔的伤病冒险。

  即便不是状元,那么榜眼甚至探花,都是这个肯塔基高材生能够接受的顺位!但是,拿着榜眼签的魔术和拥有探花签的奇才都让这个曾经的状元热门傻眼了——他们都按照自己的计划吃进了奥拉迪波和奥托-波特!

  接着当大卫-斯特恩连着喊出第四、第五的球员名字的时候,诺伦斯-诺尔仍然坐在场下,直到第六顺位,诺尔才被新奥尔良鹈鹕队选中,并很快和76人队进行了交易——而76人的代价是送出自己近年来重点培养的霍乐迪,由此可见,诺尔的价值还是值得肯定的。

  从状元热门下滑到了第六顺位,这在往年的选秀中是极不正常的,即便是有些高顺位新秀被不断错过,也鲜有状元热门下滑至此。

  现在大家都对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非常熟悉了,他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封盖能力帮他从快船赢得了千万合同,但鲜为人知的是,当年效力于德州农机大学的这名天才一度被认为是2008年的状元候选人——只不过随着疯狂三月的进行,以及球探们更加细致的观察,大个子的乔丹顺位慢慢下滑,而08年的选秀最终演绎为罗斯和比斯利的二人转,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曾经的状元热门,后来的乐透比选人竟然落到了第二轮35顺位的地步,当然现在的乔丹狠狠抽了此前诸多球队的耳光。

  现在,保罗-皮尔斯是交易市场的热点,但是1998年参选前的皮尔斯是当时绝对的风云人物,并且被视为状元热门之一——洛杉矶人,技术全面,身体强壮,还效力于堪萨斯大学这样的名校,然而由于疯狂三月战绩过差,皮尔斯的顺位也因此受到了牵连,一度的状元热门竟然下滑到了当年的第十位,最终也让凯尔特人捡到了便宜。再回首看看,当年的状元奥拉沃坎迪被认为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所有当届球员中只有德克-诺维茨基的成绩可以与他相提并论。

  小乔丹和皮尔斯都用自己的表现抽了错过他的那些球队的耳光,而这也正是诺尔现在想告诉此前错过他的5支球队的,他想让那些球队付出代价,但真正付出代价的又何止这些球队。(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44491.shtml report 1078 “诺伦斯-诺尔”、“诺伦斯-诺尔”、“诺伦斯-诺尔”……即便是诺尔因伤接受了膝部手术,但是在北京时间6月28日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他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