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选秀 > 2013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锋选秀大年却被后卫抢镜 12名外籍球员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目前首轮选秀已经结束。除了状元签骑士队选择本内特外并无太大意外,不过今年作为内线选秀大年有被后卫球员抢镜的情况出现,此外首轮共有12名外籍球员被选中,创下新纪录。

  在最受关注的乐透区选秀中,最大的意外就是状元签,此前被认为处在5到10位的加拿大前锋安东尼-本内特被骑士队在首轮第1顺位选中,原本的热门人选中锋诺伦斯-诺尔与乌克兰大个子阿莱克斯-莱恩落到了第6和第5顺位。而得分后卫奥拉迪波与小前锋奥托-波特在第2和第3顺位被选中,山猫队在第4顺位选择了白人中锋科迪-泽勒。

  此前美国媒体预测2013年将是中锋选秀大年,诺尔和莱恩更是被认为是状元的两个最大热门,但实际情况是前三顺位中都是后卫和锋线球员,而且本内特也很有可能改打小前锋位置。几位优秀的中锋球员,尤其是诺尔和莱恩因为各种原因顺位比预测中有所下滑。

  在泽勒、莱恩和诺尔三位优秀中锋之后,第7到第11顺位连续出现了五位后卫球员:麦克利蒙、波普、伯克、麦克伦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由此可以看出尽管是中锋大年但是小个球员依然更受青睐。本届选秀中的另外两位天赋出众的内线斯蒂芬-亚当斯和凯利-奥利尼克在第12和第13顺位被选中,第14顺位是UCLA的得分后卫萨巴茨-默罕默德,如果不是因为他个性桀骜不驯,顺位可能会高于前两位中锋。

  在乐透区中,14位球员中出现了多达6位后卫,而且这6人都能够胜任双能卫,这也是近些年联盟的一种趋势,基德、纳什型的传统的年轻组织控卫罕见,而罗斯、威少、沃尔、欧文类型的攻击型后卫成为一种潮流。整个首轮共有九名中锋或者能够胜任4、5号位的大个子球员入选,今年内线选秀大年的特点还是得到了展现。不过后卫球员有13人入选,其中8人是得分后卫,包括了榜眼奥拉迪波、第7顺位的麦克勒摩、第8顺位的波普。

  在乐透区之外,由于今年被认为是选秀小年,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并不多,因此接下来15到17顺位的雄鹿、凯尔特人、老鹰都选择了海外有培养潜力的年轻人。实际上前11顺位只有状元郎本内特和阿莱克斯-莱恩两位外籍球员,但从12顺位的亚当斯开始外籍球员逐渐增多,首轮一共有12位外籍球员入选。

  今年选秀虽然内线大年的特点得到展现,但是前三顺位和第7到11位连续五个后卫的选择来看,外线尤其是得分后卫位置更受垂青。此外由于今年是选秀小年,天赋球员不多,因此从前十顺位之后各队更愿意选择富有潜力的外籍球员进行培养。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50536.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目前首轮选秀已经结束。除了状元签骑士队选择本内特外并无太大意外,不过今年作为内线选秀大年有被后卫球员抢镜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