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米兰根本没买我 曼城飞翼亲承接洽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当地时间本周四,特维斯终于正式与媒体和尤文图斯球迷见面,马罗塔攻下了第一座坚壁。“我可以为球队提供质量和经验,我向球迷保证我会在追逐胜利的过程中为球队作出贡献。”特维斯在见面会上许诺说。至于自己在尤文图斯的位置,特维斯并不想制造麻烦:“跟谁搭档或者踢什么位置,这得由孔蒂决定,而我还没有跟他谈过。”

  特维斯还揭开了自己转会的一些内幕。“我必须感谢尤文图斯为了签下我这么努力,尤文图斯是一家伟大的球队,这是我来到这里的首要原因。我也不是在最后才决定加盟尤文图斯的,从2011年起尤文图斯就一直想签下我,所以当我跟他们谈过之后我明白加盟尤文图斯是最好的选择。AC米兰?我跟加利亚尼见过两三次,但最近可没有,我上次跟加利亚尼见面还是在去年。我梦想在意大利踢球,这是世界上最美妙和艰苦的联赛之一,而斑马军团则是唯一真正想得到我的意甲球队。”特维斯解释说。

  “这是一次艰苦的签约,取得成功则让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想得到他已经有很多年了。而且我们面对严峻的挑战,有来自意大利和外国的精英球队与我们竞争,而我们的出价并不高,但卡洛斯一直通过他的经纪人强调他愿意穿上尤文战袍。”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也证实。

  马罗塔还透露说是特维斯主动索要10号战袍:“这是一件沉重的战袍,但迟早也得有人穿上它。”特维斯则说:“10号战袍意义非凡,我在博卡青年时曾继承过马拉多纳的10号球衫,那对我是挑战,我尊重这个挑战。我也尊重皮耶罗,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是尤文图斯的象征。”但尤文图斯后台老板约翰-埃尔坎相信特维斯肯定不会辜负这件意义特别的球衫:“我们终于又拥有了一位伟大的10号,我们总是能拥有伟大的10号球员……”

  特维斯仅仅是尤文图斯夏季补强风暴的开始,接下来马罗塔还要有一系列的动作。在与曼城洽谈特维斯转会时,马罗塔也问到了科拉罗夫,当时曼城拒绝了尤文图斯租借科拉罗夫的要求。不过《都灵体育报》、《每日邮报》都认为尤文不会放弃,《每日邮报》还援引科拉罗夫接受《太阳报》采访的话:“我跟孔蒂有联系,让我们看看会怎样吧,我只想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不过《都灵体育报》强调相比身价更高的科拉罗夫,那不勒斯的苏尼加才是孔蒂的首选。若搞不掂哥伦比亚人,尤文才会真正向科拉罗夫出价。

  而在锋线上,约维蒂奇则是下一个目标。佛罗伦萨仍咬住3000万欧元不松口,但约维蒂奇的经纪人拉马达尼正在努力说服紫百合接受尤文图斯的最新报价——2200万外加马罗内和加比亚迪尼的一半所有权。考虑到佛罗伦萨亟需筹集买进戈麦斯的资金,这一次德拉瓦莱有可能点头。另外《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透露说尤文已经跟桑普多利亚安排好会面,双方将洽谈年轻前锋扎扎的转会。(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52042.shtml report 1285 当地时间本周四,特维斯终于正式与媒体和尤文图斯球迷见面,马罗塔攻下了第一座坚壁。“我可以为球队提供质量和经验,我向球迷保证我会在追逐胜利的过程中为球队作出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