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汇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真理能适应基德体系 皮尔斯或因德隆地位下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篮网凯尔特人惊天8人大交易
篮网得到:
加内特 皮尔斯 特里
凯尔特人得到:
亨弗里斯 华莱士 埃文斯
2014、2016、2018年首轮选秀权
博甘斯 申格利亚

  北京时间6月28日,今天2013年NBA选秀日发生了一笔重磅交易,布鲁克林篮网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绿军将把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以及特里送去布鲁克林,而篮网付出了未来几年的多个首轮选秀权。

  2013-14赛季,我们还是可以经常看到真理与KG的默契配合,但是当身上的球衣从熟悉的绿色变为了黑白配,一定会有一些奇怪的感觉产生。而对于凯尔特人的球迷来说,这甚至会成为一种煎熬。

  但加内特和皮尔斯的职业生涯确实在今年夏天走到了一个岔路口,随着绿军已经无力竞争总冠军,KG和真理留在波士顿已经没有太多的必要。接下来,两位未来名人堂球员的纽约之旅会怎样,将是一个关注的焦点。

  布鲁克林篮网新赛季将会是一副全新的面貌,皮尔斯和加内特离开朗多后迎来另一位出色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告别了里弗斯教练后迎来退役后马上转为主帅的贾森基德,一切看起来充满了未知。

  从教练特点看,基德作为传统的组织型控卫,应该会推崇团队篮球,他此前也表示自己受马克-杰克逊的影响决定去做主教练,并且声称希望球队像马刺一样打球。而皮尔斯和加内特都是非常出色的团队球星,他们应该能够适应基德将设计出的战术体系。

  而从队友方面看,德隆-威廉姆斯过去两个赛季虽然在篮网被定义为攻击后卫的角色,希望他能够承担得分重担,但实际上效果并不是非常的理想,没有展现出爵士时期顶级控卫的水准。德隆有望和KG重现爵士时期与布泽尔挡拆配合的风采,此外KG出色的防守能力也会与洛佩兹形成互补,因此加内特在篮网仍会发挥非常大的作用。

  但是对于皮尔斯来说,可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因为德隆和乔-约翰逊都是喜欢控球的球员,而内线还有KG和洛佩兹两个进攻点,因此真理可能会在篮网的体系中作用被消弱,得到的出场机会和出手权不会很多。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53620.shtml report 5031 篮网凯尔特人惊天8人大交易篮网得到:加内特皮尔斯特里凯尔特人得到:亨弗里斯华莱士埃文斯2014、2016、2018年首轮选秀权博甘斯申格利亚北京时间6月28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