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晚报:输谁都别输给微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输谁都别输 给微博]
微博这东西,用来散布消息是极快的,用来打情骂俏是极妙的,但靠它缓和矛盾解决问题,那极不靠谱你指望140个字符,能提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呢。想必卓尔俱乐部老板阎志和总经理陈旭东,此刻深有体会。

  阎志深夜发微博求安慰,困惑自己上亿投入值不值。对他来说,或许只是一时情绪低落,再大的老板,哪怕一天意气风发23个半小时,也保不准有30分钟的不开心时刻。但落在微博上,却容易放大成全部,已经有人提问:他这是准备甩手不干了么?

  陈旭东与球迷呛声,就更属于找不自在。作为球队总经理,得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如此还想打赢擂台,简直是九天捉鳖。所以陈旭东的作战结果,只能是被抠住字眼饱尝乱拳,落得个抱头而逃。

  球队输了,换教练;再输,换外援;再输,换老总;再输,换老板?反正总得抓个人出来消消气。微博时代,讲究只争朝夕。不痛快你就马上喊,等深思熟虑完了,只怕早落伍到石器时代。所以要跟微博较真的话,阎志、陈旭东就输了。

  尤其在困难时刻,两位大佬同时传递出消极情绪,更容易让俱乐部人心浮动。卓尔保级形势艰难,是摆在眼前的事实,说出来没什么丢人的。但中超赛程才刚过半,卓尔若没被球场上的敌人击倒,却先败给了微博,那可真叫千古奇冤。

  卓尔实力再有限,也没到见谁输谁的地步。眼下困境,与其说是竞技原因,倒不如说是精神问题,球员们大脑彻底短路兼迷惘了:为什么怎样都赢不了?还要怎么样才能赢?这时候,一万条微博,或许也顶不上一名心理医生。

  陈开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6/28/content_5181613.htm report 781 微博这东西,用来散布消息是极快的,用来打情骂俏是极妙的,但靠它缓和矛盾解决问题,那极不靠谱你指望140个字符,能提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呢。想必卓尔俱乐部老板阎志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