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老板老总遭微博“堵门” 陈旭东一语惹众怒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卓尔老板老总遭微博“堵门”(图)]
阎志向球迷致歉
阎志向球迷致歉

  两个0:1,武汉卓尔连续两场保级大战输球,让湖北武汉球迷极度不满,部分球迷在微博中讨要说法并攻击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最终以昨天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道歉和总经理陈旭东删除微博结束。

  14场比赛仅拿6分,不少武汉球迷纷纷在微博中吐槽,要求俱乐部出面给说法。对此,阎志昨天凌晨连发三篇微博给予回应。

  阎志在第一篇微博中向球迷致歉:“本已无语,但有球迷这么晚还坚持要俱乐部有人出来说说,那还是我来说说吧: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表达真挚的歉意!写下这句话,我为自己感到深刻的悲哀,谁来安慰我?谁来安慰本从不关心足球,现在每场必看电视直播的我的快80岁老母亲?谁来安慰总是看着我的球队输球的孩子们?无语问苍天!”

  18分钟后,阎志再次更新微博,“我懂事后所有的努力,就是成为我父母最大的骄傲,我也相信我一直是孩子们的骄傲,但是当球队一场一场输下来,我真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难道投入足球只是换来羞辱?我怀疑过自己的决定,我们投入的资金无论多少都是我们用心血和艰辛付出赚来的,本可以帮助上万名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那样是否更有价值!”

  陈旭东一语惹众怒

  得到阎志道歉后,一些球迷将愤怒转向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直接要求他下课,更有甚者对他进行人身攻击。陈旭东HOLD不住了,也开始更新微博,“如果撂挑子,早拍屁股走人了,是男人就要战斗到底,但天天在网上喷,在底下黑,有做事的氛围吗?”“你可以喊我下课,但你不能骂队员们不尽力,因为尽不尽力是一回事,能力高低又是一回事,就是这拨人,能力就这样,要努力保级,千万不要把信心和尊严都搞没了。”

  不过,真正让球迷不满的是陈旭东的第三条微博,“一人做事一人担,成绩不好我负主要责任,如果有人能够撑得住,只要袁善腊或阎志一句话,我可以在一分钟之内离开。对于一个极不愿意留任的人来说,离开是一种解脱,也是对生命的尊重。强撑只是对卓尔阎志负责,对社会对球迷我没有义务。”对此不少球迷纷纷留言表示愤怒。

  而在这几条微博发布不久之后,陈旭东删除掉了全部关于卓尔队的相关内容。记者昨晚8点半进入陈旭东的微博,发现他的最近一条微博还是去年的内容。

  阎志力挺陈旭东

  不过在阎志昨天最后一条微博中,他表达了对陈旭东的信心。他说:“值此艰难时刻,我们绝不应该也绝不会选择放弃……在接下来的赛程里,在图拔教练,在陈旭东总经理的带领下,在广大球迷的坚定支持下,球队一定能走出困境,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对此我依然深信不疑,加油,卓尔的将士们!”

  记者朱文秀

  陈旭东最近有点烦 喻志勇摄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6/28/content_5181612.htm report 1615 阎志向球迷致歉两个0:1,武汉卓尔连续两场保级大战输球,让湖北武汉球迷极度不满,部分球迷在微博中讨要说法并攻击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最终以昨天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