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选秀 > 2013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劳资协议影响选秀交易 小牛费城送人只为省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小牛选秀屋里忙碌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8日,NBA选秀大会如期举行,在选秀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多笔交易,其中有一些很明显是因为薪水方面的原因,比如说费城76人送霍勒迪至鹈鹕(原黄蜂),比如说小牛搭配选秀权送出贾里德-康宁汉姆,这两笔操作的目的都是为了腾出更多的薪水空间,一方面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避免明年苛刻的奢侈税条款。

  霍勒迪上个赛季场均17.7分8.0次助攻,而且成功入选了全明星大赛。按照一般的理论推断,他接下来会成为76人队的建队核心,然而76人却在今天选择了将他送走,并且搭配一个次轮选秀权,目的是得到诺尔和另外一个首轮选秀权。

  对于这笔交易最合理的解释就是76人想要省钱,霍勒迪去年夏天和76人进行的续约,新合同从今年夏天开始计算,总额为4年4100万美元,也就是说霍勒迪即将达到千万年薪的级别。所以76人想要送走他,腾出更多的空间。

  与76人相比,小牛省钱的意图更加明显,他们将首轮第13顺位换成第16顺位这个操作还不算什么,在从首轮第16顺位换成老鹰队首轮第18顺位的操作中,小牛队还搭配了次轮总第44顺位的选秀权,以及贾里德-康宁汉姆。从高顺位换到低顺位,还赔上一个选秀权和一个二年级生,小牛为的是什么?

  答案是小牛队想要清理康宁汉姆的合同,虽然他的合同薪水只有120万美元,但小牛想要得到霍华德这样的顶薪球星,空间越多越好。另外选秀权即使不进行签约也会占据空间,占据的额度和顺位有关系,所以小牛队正好通过这笔操作降低了球队的薪水,增加了球队的空间。

  虽然说76人和小牛现在的薪水都低于工资帽,他们降低薪水的主要目的是腾出空间来签约球星,但从长期的角度来看,这和新劳资协议中更加苛刻的奢侈税惩罚条款也有很大的关系。从2013-14赛季开始,联盟将采取阶梯式的奢侈税征收方案,超出奢侈税的部分将会有严厉的惩罚,所以现在这些球队是能够省钱就省钱,为将来低于奢侈税打好基础。

  (搜狐体育: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60044.shtml report 2691 组图:小牛选秀屋里忙碌北京时间2013年6月28日,NBA选秀大会如期举行,在选秀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多笔交易,其中有一些很明显是因为薪水方面的原因,比如说费城7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