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动态 > 孙杨与恩师冲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泳管中心: 孙杨不可能被废 师徒矛盾有望缓解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原标题 [泳管中心: 孙杨不可能被废 师徒矛盾有望缓解]

  世锦赛日益临近,因换教练风波影响的孙杨再次受到媒体的关注,近日,有媒体分析孙杨“自废”只是时间问题。6月26日,记者电话采访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面对外界舆论,尚修堂直言:“孙杨怎么可能‘被废”,他在杭州有教练带着,半个月后返回国家队集训,另外,他和朱志根还存在和好的可能,请外界给他一点空间。 ”

  “远离教练,远离队友,远离国家队。在这样的情况下,孙杨的训练会正常吗?行家指出,没有高水平教练指导,孙杨的状态能保持多久?一年?两年?如果这种情形延续下去,游泳天赋再高,也会遭遇灭顶之灾。孙杨被废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国内媒体对孙杨的前景表示担忧。

  26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做出解读:“孙杨对这个泳池有感情,他不会放弃。”

  尚修堂说:“孙杨目前正在杭州训练,也有教练在带他,他每天都在保持大运动量的训练,另外,我可以告诉你,半个月后他将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在这里集训。外界说他被废的报道不属实,请大家给孙杨一点空间,不要再施加压力,他状态很好。 ”

  针对师徒二人的关系,尚修堂说:“其实孙杨与朱志根就是缺乏沟通,两人还是面子上过不去,朱志根并没有放弃,他还是希望孙杨能够回到身边,两人和好还是有这样的可能,毕竟11年的感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60329.shtml report 587 世锦赛日益临近,因换教练风波影响的孙杨再次受到媒体的关注,近日,有媒体分析孙杨“自废”只是时间问题。6月26日,记者电话采访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