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金花双打赛场捷报频传 彭帅张帅均顺利过关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温网第三个比赛日冷门迭爆,但作为女双8号种子出战的彭帅/谢淑薇未受影响,顺利闯过头关。张帅与美国老将列维首次合作,亦取得开门红,加上此前取胜的郑赛赛/勒普琴科,中国金花在双打赛场开局不错。

  由于彭帅在法网之后回国参加全运会,所以这次是海峡组合今年首次在草地比赛中合作。谢淑薇虽然此前还打了一场单打比赛,但体能状态并无问题,还与彭帅一起取得3比0的大好开局。俄罗斯组合杜切维娜/帕诺娃其后大举反击,破掉了海峡组合的首个发球胜盘局,彭帅/谢淑薇在机会再次来临时没有错过,终以7比5先下一城。这盘胜利令海峡组合信心大增,在其后的比赛中越打越顺,很快就以6比1结束战斗。

  张帅也是因全运会而错过了温网的女单资格赛,这次她选择了美国选手列维作为自己的女双搭档,此外还将再度与奥地利老将诺尔联手出战混双。中美组合在女双首轮与巴塞尔/德克梅耶尔苦战三盘,终以6比4、5比7、6比2艰难取胜。她们将在下一轮挑战12号种子组合巴蒂/德拉奎尔。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www.yznews.com.cn/yzwb/html/2013-06/28/content_460579.htm report 588 本报讯温网第三个比赛日冷门迭爆,但作为女双8号种子出战的彭帅/谢淑薇未受影响,顺利闯过头关。张帅与美国老将列维首次合作,亦取得开门红,加上此前取胜的郑赛赛/勒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