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乘直升机参加音乐节 只为放松远离转会传闻

01
1/4

01

2013年06月28日15: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鲁尼日前乘坐直升飞机空降格拉斯顿伯里。此次出行不为与巴黎圣日耳曼高管或与其它欧洲俱乐部的主席会面,纯粹只为音乐节。同行的除了妻子科琳,还有一票帅哥美女。

  鲁尼的妹妹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照片。这位曼联前锋在镜头前的姿势显然没有球场上那般英姿飒爽。有消息称,鲁尼和他的八个伙伴准备参加接下来几天的音乐节庆祝活动。然而,鲁尼并不是本周唯一参加音乐节的绿茵明星。

  虽然乔伊•巴顿还不确定能否继续留在女王公园巡游者,但这丝毫不影响这位帅小伙享受音乐的好心情。他在“推特”上表示,为了29日的音乐节,他还特意准备了经典款衬衫。”

  当然,这一视听盛宴足以让鲁尼在重回令人“头大”的本职工作之前,彻底放松一下了。

  据悉,“红魔”新主帅大卫•莫耶斯将肩负起率领球队夺取英超联赛冠军的重任。 他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解决好鲁尼的问题。原本定于下周举行的会谈,将敲定鲁尼下个赛季的去留问题。

  虽然切尔西、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森纳都对鲁尼有兴趣,但曼联至今都没有接收到任何官方报价。同时,曼联也在赛季末发表了一项公开声明,表示鲁尼是非卖品。(实习编译:慕龙凤,审稿:赵朔苇)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