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动态 > 孙杨与恩师冲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游泳队已到北京集训 尚修堂:不会放弃孙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原标题 [国家游泳队已到北京集训 尚修堂:不会放弃孙杨]

  距离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奥运冠军孙杨(左图,新华社发)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的说法是:孙杨正在杭州跟随省队其他教练训练;但孙杨的恩师朱志根却表示,“听说”他去了香港训练。

  国家游泳队的队员大多已到北京进行赛前集训。自从和朱志根再度闹翻后,孙杨一直独自留在杭州。对于师徒“反面”风波,有媒体直斥孙杨“自废”只是时间问题。日前有记者联系到朱志根,谈到孙杨在何地跟随何人训练时,朱志根显得毫无头绪,只是说:“没有在我这里训练,听说去了香港训练。”去年孙杨在参加活动时曾透露过今年有去澳大利亚和香港训练的计划,若真是去了香港也不令人意外,朱志根的“听说”,却证实了孙杨目前并没有执行朱志根制定的训练计划,朱志根也不闻不问。

  对于媒体的“自废”之论,尚修堂回应说:“孙杨怎么可能‘被废’?他目前正在杭州训练,有教练带着,每天都在保持大运动量的训练。另外,我可以告诉你,半个月后,他将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外界说他被废的报道不属实,请大家给孙杨一点空间,不要再施加压力,他状态很好。”他认为孙杨对泳池有感情,不会放弃。谈及孙杨和朱志根的关系,尚修堂认为只是缺乏沟通,大家面子上都过不去。其实朱志根并没有放弃,还是希望孙杨能回到身边,两人还有和好的可能。

  孙杨状态未明,他的对手却在密锣紧鼓地备战。在日前揭幕的全美游泳锦标赛上,22岁的杰格尔在1500米项目游出14分53秒34,为今年的世界第三好成绩。虽然孙杨仍以14分48秒10占据今年的世界第一最好成绩,但澳大利亚小将哈里森以14分51秒02紧随其后,两人都会在世锦赛对孙杨形成有力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78777.shtml report 736 距离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奥运冠军孙杨(左图,新华社发)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的说法是:孙杨正在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