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王争霸战称重仪式举行 熊朝忠奎洛用肌肉叫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杜文杰

  本报迪拜6月27日电 特派记者杜文杰报道: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世界冠军熊朝忠能否在其首场卫冕战中击败菲律宾的强悍挑战者奎洛?这个答案将于北京时间29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这场WBC迷你轻量级拳王争霸战得到答案。不过,在今天下午4点举行的称重仪式上,熊朝忠和奎洛都通过展示肌肉力量来显示击败对手的信心。

  这是继几天前两位拳手进行的一次赛前宣传推广活动后第2次面对面。熊朝忠体重为105磅,与迷你轻量级标准体重相同。而奎洛体重为103.8磅,比标准低了1.2磅,看上去比前几天消瘦了很多,估计是控制体重造成的。

  在今天的称体重仪式上,除来自中国体育报、云南电视台等中国媒体记者外,还有许多菲律宾的媒体记者,足以说明菲律宾方面对这场争霸战的重视程度,菲律宾驻阿联酋的大使昨天还接见了奎洛一行。

  由于这是迪拜首次举行世界拳王争霸战,因此引起了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兴趣。在今天出版的周末《体育360》报纸头版,刊登了熊朝忠和奎洛手持WBC迷你轻量级金腰带和WBC迷你轻量级银腰带的大幅照片。第二版整版重点介绍了熊朝忠和奎洛两位拳手的情况和采访。奎洛表示,他期待这场比赛已经3年了,目前他状态非常好,决心打败熊朝忠,将拳王金腰带带回菲律宾。

  《体育360》在报道中还将奎洛比喻成“菲律宾的下一个帕奎奥”,显示出这位菲律宾拳手志在必得。

  而熊朝忠这几天进行了赛前的小调整,昨天下午只在训练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热身,强度不大。熊朝忠的经纪人刘刚认为,菲律宾拳手拳风强悍,善于在比赛前释放烟幕弹,因此无论熊朝忠还是教练都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目前,教练团队已为熊朝忠制定了A、B两套比赛计划,熊朝忠做好了打满12个回合恶战的准备,力争打出自己的特点,战胜对手卫冕成功。

  另外,中国另一位次最轻量级拳手王兴华也将在垫场赛中亮相,对手是菲律宾的里加达。(中国体育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80641.shtml report 838 本报迪拜6月27日电特派记者杜文杰报道: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世界冠军熊朝忠能否在其首场卫冕战中击败菲律宾的强悍挑战者奎洛?这个答案将于北京时间29日在阿联酋迪拜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