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下战书激将中能 卡努特直言愿继续罚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8日 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将开战,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赛前主帅斯塔诺表示,国安的目标就是取胜,希望青岛能压出来踢。而卡努特表示,不希望出现体能问题,如果再有点球依然会主罚。

  一周双赛让国安没有太多准备时间,27日球队就起程来到了青岛。斯塔诺在谈到球队备战时说,“与鲁能队的比赛后,确实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总结。但我们本轮客场比赛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战胜对手。我们对青岛队做了很深入的研究,他们的防守很好,以防守反击见长。我们在比赛中要做到的,就是想办法撕破他们的防线。当然,我知道做到这一点会很困难,现在我希望青岛队会在明天因为是主场作战,而将阵型前压,这样我们会比较好打。”

  上赛季斯塔诺在阿尔滨执教正是接替的张外龙,斯塔诺说,“虽然我跟他接触得比较少,但我对他的体系和战术还是有些了解的,我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对我的球队有帮助。”

  而出席发布会的卡努特在谈到此前球队客场与绿城战绩不好时说,“我们那场运气确实不好,希望这场运气能回到我们这一边,我也尽全力不会再让自己错失机会。从我个人来说,希望我不会受到体能的影响。”

  上场与鲁能的比赛卡努特曾错失点球,在被问及如果出现点球是否再次主罚时,卡努特回应说,“那个点球是我没有打好,再在比赛中出现点球的话,如果有队友来跟我商量想主罚,那我会让给他们罚。如果没有,肯定还是我去罚,这不是信心的问题,这是我的职责。”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13&paper.cmsUrl= report 1110 (搜狐体育陈萌6月28日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将开战,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赛前主帅斯塔诺表示,国安的目标就是取胜,希望青岛能压出来踢。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