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组合脆败负澳网亚军 吞隐形蛋无缘女双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跨国组合张帅/列维(美国)仅抵抗64分钟便连输两盘以3-6/2-6完败赛会12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奎尔无缘女双16强,比赛中张帅/列维虽然打得顽强挽救多个赛末点,但在次盘还是不幸吞隐形蛋。

  今年起开始搭档的张帅与列维在首轮比赛中通过三盘大战最终有惊无险的晋级到次轮,而本轮她们遭遇的是2013年澳网亚军组合巴蒂/德拉奎尔,这对年龄相差了10岁的“老少配”首战是直落两盘淘汰了一对通过资格赛晋级的选手顺利过关。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组合在今年年初澳网比赛中就是凭借着在四强战中淘汰郑赛赛/勒普琴科的“中美组合”而杀入最后决赛。论及配合的默契度,巴蒂/德拉奎尔还是要稍胜一筹。

  第一盘比赛,前七局双方都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不过相比较而言巴蒂/德拉奎尔的保发更为强势和轻松,但张帅/列维在第6局中也有所表现,连下四分以Love Game拿下自己的发球局。第8局,张帅/列维开局不利,虽然顽强挽救破发点追成平分,但最终还是未能顶住惨被破发。随后巴蒂/德拉奎尔的发球胜盘局,张帅/列维一直咬住比分,只可惜如上一局形势类似又是在关键分上失手,让巴蒂/德拉奎尔完成保发从而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张帅/列维在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后,立即破掉了巴蒂/德拉奎尔的发球局,只可惜随后澳大利亚组合便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完成回破。随后巴蒂/德拉奎尔一鼓作气连保带破又连下四局,将比分逆转改写为5-2,其中第5局又是以Love Game破掉张帅/列维的发球局,张帅/列维在随后一局其实也逼出过破发点,但依然把握不住。

  第8局,巴蒂/德拉奎尔的发球胜赛局中,张帅/列维虽然挽救4个赛末点,但最终还是未能拿下,从而吞隐形蛋以2-6再丢一盘,进而被淘汰出局。巴蒂/德拉奎尔16强战的对手将极有可能是首轮淘汰了晏紫/皮尔的赛会5号种子美国组合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陶朗加)

相关新闻:

·28日综述:穆雷过关科贝尔爆冷 郑洁进女双16强
·28日十佳图:美女球迷开心聊 温网赛场全景震撼
·29日前瞻:李娜小德冲击16强 小威对阵伊达公子
·29日焦点对阵:小威小德再出征 李娜PK捷克好手
·WTA史上21位世界第一 格拉芙377周领跑群芳(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95000.shtml report 2355 组图:张帅无缘女双16强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跨国组合张帅/列维(美国)仅抵抗64分钟便连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