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自曝将转会巴西联赛 留青岛必须提高待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图 


  据巴西《goal》透露,现效力于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巴西中锋布鲁诺在接受该网站专访时透露,自己可能将在已经开启的巴西联赛转会期回归本土联赛。

  在目前的青岛中能队中,布鲁诺贵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此之前,其在巴西的老东家米内罗美洲俱乐部就曾确认,希望能再度引进这位巴西中锋。而除此之外,包括累西腓体育和巴拉纳竞技在内的巴乙俱乐部也对其有意。面对满天飞的转会流言,布鲁诺首度向巴西媒体表明自己的确有回归巴西的意向:“回归巴西踢球的可能性很大,我也正在考虑此时,因为那里能为我提供比在中国更高的薪水。”布鲁诺。

  抛开与巴西的距离以及截然不同的文化不谈,布鲁诺坦言自己对于中国足球适应地还是相当之快,在已代表青岛中能参加的26场比赛中他为球队攻入了16粒进球,其效率之高令人咋舌。对此,布鲁诺也非常惊讶;“这里的文化完全不同,但我适应地很快,这也给予我很大的促进。在中国的这段时间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球迷给予我的感情也很令人欣慰,因为这说明我的付出得到了认可。”

  在专访中,布鲁诺也谈到了自己的留队条件,加薪自然是不可避免;“要留在青岛,须得到一份比回归巴西更好的薪水,毕竟,巴西离我的家以及家人更近。”当初,青岛中能花了近百万美元引进了布鲁诺,俱乐部也自然不希望失去这位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如果巴西人的薪水要求能得到满足,这一曲离队风波或许就会得到解决。(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97969.shtml report 1166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图 据巴西《goal》透露,现效力于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巴西中锋布鲁诺在接受该网站专访时透露,自己可能将在已经开启的巴西联赛转会期回归本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