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贝尔遭逆转罗布森横扫胜 佩内塔吞蛋仍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消息,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比赛的争夺,去年的四强选手7号种子科贝尔尽管在比赛中一度连赢7局,但还是以6-3/6-7(6)/3-6不敌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遗憾止步第二轮;本土宠儿罗布森6-4/6-1横扫哥伦比亚人马里诺,强势挺进32强。在率先结束的三场第三轮比赛中,意大利名将佩内塔以0-6/7-6(4)/6-2逆转29号种子科内特,携手19号种子纳瓦罗和20号种子菲利普肯斯晋级16强。

  去年是科贝尔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她不仅拿下了生涯首冠,世界排名更是一度攀升至第五位;不过这位德国一姐今年的竞争力明显下滑,之前的两项大满贯赛事都止步于16强。今天7号种子的对手是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后者经历伤病后在今年法网前复出,短时间内状态迅速回升,双方此前唯一的一次交手中她直落两盘击败了这位现任德国一姐。首盘比赛卡内皮更快进入状态,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以3-0领先;不过科贝尔逐渐找到手感后展开了强势的反击,结果一鼓作气连赢六局以6-3逆转拔得头筹。

  第二盘双方的发球局都保的非常牢固,二人竟然都没有送出破发点,抢七局中二人也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是卡内皮以小分8-6险胜。决胜盘卡内皮越打越顺,她的制胜分以15-7领先,非受迫性失误仅以9-6多送出了3分,虽然科贝尔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是卡内皮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两个,这样爱沙尼亚姑娘就以6-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46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而去年的四强科贝尔则在第二轮早早出局。

  另外一场第二轮比赛是由本土宠儿罗布森迎战从资格赛杀出的哥伦比亚人杜悫-马里诺,后者从资格赛打上来每场都战满了三盘,不过主场作战的罗布森首轮横扫基里连科,在气势上丝毫不输对手。结果英国新秀在这场遭遇战中上演了横扫的戏码,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比对手高了30个百分点左右,在破发点上的表现也更胜一筹,最终罗布森五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4/6-1获胜,强势晋级32强。

  同时段还结束了三场第三轮的比赛,20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以6-4/6-2完胜上一轮击败扬科维奇的塞尔维亚人多隆茨,19号种子纳瓦罗7-5/6-2轻取伊万杀手布查德,意大利豪放女佩内塔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以0-6/7-6(4)/6-2逆转了29号种子科内特,三人率先晋级女单16强。美国姑娘里斯克以4-6/6-3/6-4逆转了波兰小花U-拉德万斯卡,艰难抢到了一张第三轮的入场券。(王锋)

相关新闻:

·28日综述:穆雷过关科贝尔爆冷 郑洁进女双16强
·28日十佳图:美女球迷开心聊 温网赛场全景震撼
·29日前瞻:李娜小德冲击16强 小威对阵伊达公子
·29日焦点对阵:小威小德再出征 李娜PK捷克好手
·WTA史上21位世界第一 格拉芙377周领跑群芳(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01035.shtml report 2535 科贝尔黯然蹲着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消息,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比赛的争夺,去年的四强选手7号种子科贝尔尽管在比赛中一度连赢7局,但还是以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