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BBC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希望与金久慈长期合作 今年最后一届全运

来源:搜狐体育

  BBC英伦网 林杉

  温网第五天,郑洁在刚刚结束第一轮比赛的一天后就与搭档美国选手金久慈(Vania King)亮相19号球场进行第二轮比赛,结果以6-1、6-3击败皮隆科娃和维克梅耶尔组合,晋级温网女双16强。

  赛后,郑洁接受了多家中文媒体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自己本场双打比赛的时候,郑洁表示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她说,要比第一轮更好一些。之前跟金久慈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练习,中间的一些节奏等有些不了解。但是通过第一场比赛,外加场下的交流,双方都会知道对方击球的位置,知道抢网和补位的时间。

  接下来第三轮,郑洁组合将会与郑赛赛/勒普琴科组合和3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的胜者对阵。对于这场比赛,郑洁认为无论对手是谁,都不容易。

  不过对于自己和金久慈未来合作问题,她说希望能够长期合作,而目前两人在谈论美网之前的一些合作问题。

  全运会再被提及

  郑洁说,虽然明知全运会会对自己的温网比赛有影响,最终决定参加是因为,第一是对四川的感情,另外就是有朋友分析说,“如果你们打的好的都不参加全运会,那么各个地方势必在今后不会对网球有更多的投入,你们打好了都想自己出去打,而如果省队对网球没有那么大的投入,那么对年轻运动员来说就是损失。因为很少有年轻选手从小就有能力自己支撑去打职业。”

  她表示,四川方面找过自己,希望自己能参加全运会,但是没有给任务和压力。

  当记者们再问到参加全运会有些得不偿失的感觉,如果再有一次机会选择,她是否还会做同样的决定,郑洁笑着说,“没有如果”。

  郑洁又重申了自己是四川和国家队培养的看法,她说,当这些培养你的地方需要你的时候,你需要做出一些牺牲。另外郑洁还称,从某方面来说,其实是丈夫说服了自己参加全运会的。

  郑洁说,“他支持我去参加全运会。因为我们从小都是这么过来的。他的那个年代可能省队都没有这么大的投入,所以他的体会可能比我更深。觉得,如果没有地方的支持,也就没有我们这几个球员能到国际舞台上。”

  对于四川队是否对郑洁明显受到的损失有经济上的补偿这个问题,郑洁笑着表示,“到现在为止,我团体打到了四强,然后收到了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励。我没有跟他们去谈具体的钱。这是对我们完成任务的一个奖励。至于四川给我什么奖励,我没有跟他们去提任何要求。我认为,如果你们愿意给我,OK,如果不愿意,我也已经参加了比赛。”

  郑洁表示,这是最后一届全运会了,因为自己已经参加了五届。不过她仍然会考虑参加亚运会和奥运会。

相关新闻:

·28日综述:穆雷过关科贝尔爆冷 郑洁进女双16强
·28日十佳图:美女球迷开心聊 温网赛场全景震撼
·29日前瞻:李娜小德冲击16强 小威对阵伊达公子
·29日焦点对阵:小威小德再出征 李娜PK捷克好手
·WTA史上21位世界第一 格拉芙377周领跑群芳(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08833.shtml report 2004 BBC英伦网林杉温网第五天,郑洁在刚刚结束第一轮比赛的一天后就与搭档美国选手金久慈(VaniaKing)亮相19号球场进行第二轮比赛,结果以6-1、6-3击败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