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小贝,你是谁的宝贝

来源:新商报

  …文…柯南

  足坛帅哥千千万,小贝咋成腕中腕?圆月弯刀一招鲜,少了辣妹玩不转!

  (在此小贝携夫人来华走秀之际,献歪诗一首以释敬意。)

  如果画一张球星的“堕落”曲线图,很明显,小贝已经频临堕落曲线的最低点了。从初入英超一鸣惊人,到英格兰队当红偶像、队长,再到远走西甲,落草美利坚,最后一步也就是到足球第三世界国家走秀赚钱了。只不过,此堕落曲线时间足够长,非一般足坛帅哥可以比拟。从上世纪90年代中出道,到现在近20年一直迷倒万人,这深厚的功力除了足球赋予之外,小贝旁边那个搔首弄姿的老婆也是功不可没啊!

  这次来中国,小贝的诚意足够深的,绅士的微笑、一脸男人的胡茬,一朵霸王花似的老婆,做客《足球之夜》,还跑到同济大学里掀起一把“踩踏”事件,一时间“贝”风那个吹,“血”花那个飘啊!

  包括我在内,许多人对盲目追捧小贝嗤之以鼻。别的不说,就说那帮同济大学里踩得保安满脸挂彩的大学生们,你们是在追逐足球,还是追逐一个娱乐圈里的“混混”,你们是天之骄子,是象牙塔里的未来精英,怎么弄得自己跟一群无知少男少女似的,娱乐了别人,笑话了自己。

  要说90后的大学生看过真正球场上的小贝,那纯属扯淡!大卫·贝克汉姆1994-1995赛季进入曼联一线队,那时这帮同济的大学生们应该才刚刚出生。而小贝的人生应该有道分水岭,大约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前后,可以肯定的是和辣妹完婚之前,小贝是个球星,和辣妹成婚后,小贝是绿茵场和娱乐圈、时尚圈的三栖艺人。欣赏小贝的足球,笔者以为还是1998年之前好一些。

  有些看不惯小贝身边那个做作的辣妹,说实话,笔者觉得她压根配不上贝克汉姆,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就辣妹那个小麦式的肤色、深抠的眼窝,瞅着就不那么大气,哎,好男无好妻……不过这个辣妹可不简单,如果不是这个维多利亚,真的难说小贝会有多大的影响力,毕竟足坛帅哥一大把,不能说小贝的阳光男孩的帅就比他人更有魅力;如果不是这个维多利亚,谁还能记得当年英国曾经大红大紫过一支叫“辣妹”的美少女乐队,已经过气的辣妹组合能在伦敦奥运会的大舞台上再露脸吗?如果不是维多利亚,英国文化能如好莱坞一般输出全球吗?走哪儿,粉丝都哇哇的。从这一点看,这个“辣妹”不简单,没有辣妹,就没有今天的小贝。

  辣妹是在打造一个英国文化的符号,这功劳了得啊!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3-06/29/content_864653.htm?div=-1 report 1163 …文…柯南足坛帅哥千千万,小贝咋成腕中腕?圆月弯刀一招鲜,少了辣妹玩不转!(在此小贝携夫人来华走秀之际,献歪诗一首以释敬意。)如果画一张球星的“堕落”曲线图,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