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休城买房?假新闻 火箭小牛争兽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队和小牛队的"魔兽"争夺战即将上演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五,一位休斯顿当地房产经纪人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德怀特-霍华德今日在休斯顿看房子。这是否是在暗示“魔兽”未来的去向是火箭队?这时《篮圈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出面否认,这是一则假新闻!另一方面,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达拉斯晨报》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定好了前去洛杉矶的日期。火箭队和小牛队的“魔兽”争夺战即将上演。

  在今年选秀大会结束后,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明确表示霍华德将是球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最主要目标。今日上午,一位休斯顿的房产经纪人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今天德怀特-霍华德在休斯顿看房子。我能100%确定,因为他们将会看我们推荐的一些房子。”事实真是这样吗?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篮圈世界》记者肯尼迪在个人推特上否认了这则消息。

  肯尼迪表示“这是一则假新闻。德怀特-霍华德并不在休斯顿看房子,他在洛杉矶,现在正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训练。不确定这个流言是如何开始的!”霍华德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上23时01分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不太可能续约湖人队的情况下,火箭队和小牛队是最有可能得到“魔兽”的两支球队。

  今日在旧金山出席一个慈善活动时,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明确表示将会在今夏全力争取霍华德。“我们将去洛杉矶,”库班说道,“我们已经确定了会面日期,将会会见一些球员,我们已经向这些潜在目标明确表达了我们的意愿。去年我们有许多1年合同,就是为今年大干一场做准备。总之,在我们追逐的名册上有一些大牌球员。”显然,库班是在暗指“魔兽”。

  小牛队在今年选秀大会期间进行了一些小交易,目的是清理薪金空间,以便向霍华德提供顶薪合同。“上赛季我们省了一些钱,”库班说道,“现在我们带着足够的钱前去便利店!”霍华德计划在洛杉矶接见火箭队、小牛队和老鹰队的代表,而最后“魔兽”将与湖人队管理层会面。预计当地时间7月10日,霍华德将公布自己的去向。(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14147.shtml report 2455  火箭队和小牛队的"魔兽"争夺战即将上演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五,一位休斯顿当地房产经纪人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