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人士:巴里奥斯实在过分 俱乐部这次动真格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丰臻 巴里奥斯离队的闹剧越来越严肃了。昨天恒大俱乐部正式向国际足联(简称FIFA )提起申诉状,告巴里奥斯严重违约,这次行为可见恒大手腕之强硬。

  恒大在申诉状里罗列了巴里奥斯3条“罪状”:1、缺席自6月9日以来的所有球队训练,并缺席6月22日与青岛中能以及6月25日与上海上港的两场中超联赛正式比赛;2、未经俱乐部同意,擅自发表不当言论甚至虚假言论,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形象和声誉;3、涉嫌未经俱乐部同意,私下与第三方俱乐部接触、联系转会事宜。

  以上这3条陈述基本属实。按照恒大队规,巴里奥斯本该在6月9日归队,但至今未归,而且没有请假,也没有对俱乐部做过解释。德国媒体《踢球者》6月24日刊登了恒大欠薪以及巴里奥斯获得F IF A仲裁的自由身的消息,但在收到恒大律师函之后,他们立马在官网上删除了相关报道,随后F IF A证明这是假消息。6月27日阿根廷《奥莱报》刊登了一片巴里奥斯专访,巴里奥斯在专访里表示愿意加盟河床,同时他也正在联系其他俱乐部。

  恒大在诉状里提出了两点诉求:1,提出索赔,至少2500万欧元的违约赔偿金;2、申请禁赛,由于巴里奥斯的违约行为发生在F IF A规定的合同保护期内,因此我们将向F IF A申请先对巴里奥斯全球禁赛6个月。

  按照F IF A的《球员状态和转会条例》规定,在合同“保护期”内球员单方面违约将被判支付原俱乐部违约金,并可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处以4个月到6个月的禁赛。“保护期”定义为:合约签订之日未满28岁的球员是3年,已满28岁的球员是2年,只执行了1年合同的巴里奥斯仍在“保护期”内。

  据了解,恒大为此次申诉准备的律师函长达100多页,显然是有备而来。俱乐部在巴里奥斯违规19天之后才提起诉讼,这让俱乐部的理由更加充分。为了方便跟F IF A“无时差”沟通,恒大通过自己的官方律师利用其关系网委托欧洲一家非常权威的律师事务所,让其直接跟FIFA对接此事。

  与此同时,俱乐部发出公告,警告已经或试图诱导巴里奥斯解约并私下接触球员的各俱乐部,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否则承担连带责任。

  恒大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这次俱乐部是动真格的了,因为巴里奥斯的行为实在太过分了,现在不强硬已经不行。”现在唯一的疑团是:巴里奥斯到底是有底牌还是耍无赖。不管怎么样,巴里奥斯对中国足球缺乏起码的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17173.shtml report 3379 [相关]曝巴里奥斯接近不来梅.. |  巴里奥斯私寻下家未归队..南都讯记者丰臻巴里奥斯离队的闹剧越来越严肃了。昨天恒大俱乐部正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