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动态 > 孙杨与恩师冲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亚东表示孙杨已走出风波 目前在香港训练备战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方海
原标题 [张亚东表示孙杨已走出风波 目前在香港训练备战]

  本报杭州6月28日讯 香港多家媒体报道,香港体育学院新泳池迎来“贵客”,那就是孙杨来港秘密练兵。这名与教练朱志根闹不和的伦敦奥运双金得主,没有随国家队在北京备战下月在巴塞罗那召开的世锦赛,反而南下香港两周,昨日在代训教练和医生等3名陪同人员伴随下,在泳池训练两小时,但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据记者了解,孙杨是于6月25日下午从杭州直飞香港的。昨天下午3时30分,孙杨和随同人员抵达体院泳池,没有要求特别的待遇,低调在新泳池练习,据媒体人员所见孙杨只占一条泳道,除集中练擅长的自由泳之外,还练习了冲刺及其他泳姿,最后还练习了起跳,练足两小时,用餐方面与香港运动员一样,同在运动员专用餐厅,没有特别餐单。在发现有记者在场后,孙杨的陪同人员即要求保安驱赶记者,孙杨也没有接受访问。

  “我们没有公布孙杨的具体训练地点,是想让他尽量安静、不受干扰地完成训练任务。”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代表院方表态,“他现在需要有个好的环境进行游泳世锦赛的备战。目前孙杨整个状态在逐渐恢复,训练状况非常正常。”当记者问及训练计划和行程安排时,张亚东表示没有更多的需要公开介绍的内容,只是称孙杨结束香港训练后就会赴北京和国家队会合,“他已经从前期风波中走了出来,近段时间训练任务完成得很好,相信接下来的封闭训练对他会有作用,他的目标不仅是世锦赛,同时也针对里约奥运会。”

  7月初,国家队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大名单就要公布了,而包括叶诗文、吴鹏在内的中国游泳队绝大部分队员早已集结北京,开始了赛前的备战训练,在这么一个微妙的时刻,孙杨却独自去了香港,是不是意味着他参加世锦赛这件事有了变化?

  对此,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明确宣布——巴塞罗那世锦赛孙杨肯定要去的。“大名单总局正在审批,再过几天批下来就可以公布了。大名单里面有没有孙杨?那肯定有的,孙杨世锦赛肯定要去的。”

  当地时间7月19日至8月4日,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从最新公布的本次世锦赛游泳比赛赛程看,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将决出本次世锦赛游泳项目的首枚金牌。今年该项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孙杨能否在这个项目上力挫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19744.shtml report 972 本报杭州6月28日讯香港多家媒体报道,香港体育学院新泳池迎来“贵客”,那就是孙杨来港秘密练兵。这名与教练朱志根闹不和的伦敦奥运双金得主,没有随国家队在北京备战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