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选秀 > 2013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欲将选秀大会推迟1周 只因和总决赛距离太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正在考虑将每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延后一周举行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NBA正在考虑将每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延后一周举行,这样就可以拉开和总决赛在时间的距离,让选秀大会得到更多的关注。

  该消息来自一个内部人士,由于他未被授权发布此事,所以要求记者隐去他的姓名。该消息源参与了NBA与电视转播商——包括ABC、ESPN和华纳集团(TNT和NBATV的拥有者)——之间的讨论。

  NBA之所以推迟选秀大会的时间,是希望能够拉长总决赛最后一场和选秀大会之间的距离。由于总冠军的归属和之后的庆祝游行都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会分散球迷和电视观众的注意力,导致选秀大会的影响降低。联盟认为将选秀大会推迟一周,可以让这件事情的影响力更大,让人们更加关注这些联盟的未来之星。

  今年的选秀大会是在北京时间28日上午进行的,安东尼-本内特当选了状元秀,奥拉迪波当选了榜眼。热火和马刺的总决赛第7场是在北京时间21日进行的,和选秀大会只有一周的间隔。热火的夺冠大游行是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进行的,和选秀大会更是只差了3天的时间。

  由于现有电视转播合同将会在20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NBA已经开始和这几家电视台谈起了下一份合同,而关于推迟选秀的话题就是谈判内容之一。

  不过如果推迟选秀时间的话,还会产生一系列的后续问题。按照现在的规则,每年的6月30日是上个赛季结束的时间,所有球队和球员选项都将执行,在7月1日到来后新赛季开始,球队可以和自由球员进行接触,同时联盟将会冻结一切操作进行盘点(计算收入状况)。在大约7月7日前后冻结期结束,球队和谈判好的球员可以进行正式签约,同时夏季联赛提上日程。如果选秀大会推迟一周的话,那么这一切都必须随之延后,赛季将会被拉长。

  现在联盟的方案是将夏季联赛推迟到8月份进行,同时缩小自由球员签约的时间范围,如果这样进行的话,那么选秀大会推迟一周进行也就变得比较可行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20013.shtml report 2459  NBA正在考虑将每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延后一周举行北京时间2013年6月2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NBA正在考虑将每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延后一周举行,这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