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火箭队更适合霍华德 联手哈登未来可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5位ESPN专家都认为火箭是霍华德最佳选择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ESPN湖人队跟队记者戴夫-迈克门纳明透露,“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今夏不会经历漫长的自由签约过程,魔兽将在可以自由签约的首日——美国时间7月10日就完成签约。今日ESPN5位专家就亚特兰大老鹰队、达拉斯小牛队和休斯顿火箭,哪支球队更适合霍华德进行了讨论,最终5位专家都认为火箭是霍华德最佳选择:

  Bo Churney:火箭队。火箭队正在积极扩大自己的薪资空间,在麦克海尔的手下,霍华德能够提升自己的能力,将自己的天赋展现出来,而且和一个正在崛起的球星詹姆斯-哈登搭配会更加舒服。尽管霍华德比哈登更容易犯错,但火箭的两个后卫肯定能够帮助霍华德屏蔽一些批评。

  古铁雷斯:火箭队。加盟火箭队,霍华德可以和一群年轻的核心球员开始新生涯。休斯顿看起来更适合霍华德。

  麦克梅纳明:火箭队。如果排除老鹰、小牛和火箭这三支球队,或许金州勇士队对于霍华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秀。两个赛季先后抛弃两支球队(魔术和湖人)自然不太好看,但火箭队的确是魔兽的最佳选择。火箭可以为霍华德提供更好的条件,一个正在崛起的球星詹姆斯-哈登,一个伟大的主教练麦克海尔,一个低调的媒体报道队(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尽管十分低调,但却十分专业并受到业界的尊重),另外,德州还不交税。

  索里亚诺:火箭队。霍华德可以和年轻的詹姆斯-哈登一起成长,魔兽很快就会在未来几个赛季和火箭队一道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火箭队拥有一个非常高明的管理团队,因此这里是一个非常棒的落脚点。

  维利亚:火箭队。在达拉斯,霍华德要和自己一个级别的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联手;在亚特兰大,霍华德却非常孤单,他将会成为唯一的球星(艾尔-霍福德还无法称得上是伟大的球星);而休斯顿是一支有竞争力球队,霍华德在这里会打得更加惬意。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21071.shtml report 2401 5位ESPN专家都认为火箭是霍华德最佳选择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ESPN湖人队跟队记者戴夫-迈克门纳明透露,“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今夏不会经历漫长的自由签约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