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女排即将踏上全运赛场 王一梅仍未完全康复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6月28日,中国排协对外公布了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赛程。女排成年组比赛将于7月10日至20日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进行,东道主辽宁女排第一阶段循环赛的对手由弱到强。由于赛程相对有利,这也有助于辽宁女排取得佳绩。

  根据竞赛规则,进入十二运女排成年组决赛的8支球队将先进行循环赛,然后前4名队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作为上届全运会亚军,辽宁女排本次坐拥东道主之利,其循环赛对手呈现出由弱到强的特点,而且循环赛全部7场比赛均被安排在19时30分进行。

  从7月10日开始,辽宁女排将先后迎战四川队、浙江队、解放军队、北京队、上海队、江苏队及卫冕冠军天津队。 7月20日晚,十二运女排成年组将产生最后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张越红统领的辽宁女排目前正在哈萨克斯坦征战总统杯赛。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辽宁女排以3∶1击败阿塞拜疆队,3∶0横扫白俄罗斯队,3∶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

  据记者了解,辽宁女排本次共有14名队员出征总统杯赛,王一梅、颜妮两名国手提前归队,自由人张娴继续随中国女排集训,刘亚男本次则以队长身份随队角逐总统杯赛。

  仅从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来看,辽宁女排目前状态正佳。尽管身体状态仍处于恢复阶段,但刘亚男在比赛中还是有着上佳表现,其前排二、三号位快球及后排一传、防守十分稳健,这使张越红在排兵布阵上又多了一些回旋余地。

  3场比赛下来,辽宁女排的首发阵容渐趋稳定:主攻张晓琛、李曼,副攻刘亚男、颜妮,二传丁霞,接应刘丹,自由人王晨晨。显然,脚伤初愈的王一梅的竞技状态仍未达到最佳,她只能以替补身份边比赛、边恢复。

  “大梅的情况比较特殊,她在国家队时脚伤复发,但因为是老伤,在这个节骨眼上也只能保守治疗,边训练边恢复了。”张越红说。据圈内人士透露,王一梅目前的恢复情况并不乐观:“她现在的情况跟去年伦敦奥运会时一样,接下来的全运会能打,但状态就很难说了。 ”

  打完总统杯赛后,辽宁女排将在第一时间返回国内,接下来队伍还有10天时间进行最后的备战。显然,留给王一梅康复、刘亚男恢复及主帅张越红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28083.shtml report 952 6月28日,中国排协对外公布了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赛程。女排成年组比赛将于7月10日至20日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进行,东道主辽宁女排第一阶段循环赛的对手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