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即将从凯尔特人签加内特+皮尔斯 网队豪赌眼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昨日,当2013年NBA选秀大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布鲁克林网队两支东部球队却悄然完成了一笔惊天交易。据雅虎体育报道,凯尔特人将把当家球星加内特以及皮尔斯送至网队。

  这一转会消息同时被正在直播选秀大会的美国电视台所报道,ESPN在稍晚的时间透露了双方球队交易的具体细节,网队除了得到加内特和皮尔斯之外,还将得到老将杰森·特里。凯尔特人将从网队得到其2014年、2016年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克里斯·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博甘斯等。按照联盟规定,所有交易在7月10日前不能正式完成,不过两队对这笔交易相当满意,因此,在正式宣布前,交易的主体将不会发生大的改变。

  凯尔特人将两名当家球星交易出去后,也意味着球队将正式开始重建。而网队在得到加内特和皮尔斯后,将和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以及布鲁克·洛佩斯组成超豪华全明星首发阵容。37岁的加内特以及36岁的皮尔斯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晚年,网队此举似乎是为了豪赌短期内球队能够获得NBA总冠军。

  记者观察

  铺满“地雷”的交易

  凯尔特人和网队的重磅交易一共涉及9名球员以及未来的3个首轮选秀权。虽然从纸面上看,双方各取所需,但实际上,这笔交易对于急需成绩的网队来说,却是一枚“定时炸弹”。

  得到加内特以及皮尔斯两名巨星后,网队一夜之间组建成首发阵容全部是全明星球员的准豪门。他们下赛季的先发五虎,每个人的年薪都达到千万美元级别,届时,网队所有队员的薪金总额将肯定超过1亿美元。这也意味着,按照新的奢侈税计算方式,网队下赛季将缴纳超过8000万美元的奢侈税。即便有俄罗斯富豪在背后支撑,网队也会面临巨大的财政压力。

  另外,巨星的加盟看起来让网队的战斗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但网队的阵容仍然存在很大的战术隐患,皮尔斯和德隆两人虽然位置不重叠,但二人“以我为主”的进攻方式,势必会导致他们在出手次数和控球时间上产生冲突;本赛季的湖人就是他们最好的前车之鉴。

  总而言之,网队的未来仍然充满了未知之数,直到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到来之前,这笔交易看上去已经是危机四伏。

  信息时报记者 丁伟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29140.shtml report 995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昨日,当2013年NBA选秀大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布鲁克林网队两支东部球队却悄然完成了一笔惊天交易。据雅虎体育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