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与篮网交易 皮尔斯加内特进驻布鲁克林

来源:重庆晚报

  现有热火三巨头笑傲华山之巅、昔有紫金四天王叱咤江湖,但历史注定会被其他人重新书写,而布鲁克林篮网则用一笔堪称NBA历史上最疯狂的交易,将未来的焦点锁定在了即将诞生的五虎上将身上。

  昨天,篮网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笔涉及多人的重磅交易。凯尔特人将为球队效力了14年的保罗·皮尔斯、加内特和贾森·特里送到了篮网,换来了杰拉德·华莱士等人和未来三年的首轮选秀权。存在了6年的绿衫三巨头就此土崩瓦解,但就在人们为波士顿的重建唏嘘不已的同时,却不得不把目光投向布鲁克林,未来在这里,大家将看到一个薪水高达8200万美元的首发五虎,未来究竟是属于谁的?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凯尔特人

  篮网

  告别波士顿

  忠诚只剩下三人

  【由于篮网承诺将承担加内特2014-15赛季剩余的1200万薪水后,加内特否定了合同中不可交易的条款,才使得这笔惊天大交易得以成功。但波士顿人怀念的只有他们永远的皮队———一个将14年的青春年华都献身于此的伟大球星。】

  按照NBA的规定,这笔交易最早要等到6月10日双方才能正式宣布,因此,无论是当事人还是两支球队都没有发表官方声明。但事情已成定局,绿衫军送走了他们曾经的英雄,换来了重建的开始。很多人不明白,丹尼·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为什么狠得下心将皮尔斯送走,美国著名体育记者布鲁斯·阿瑟悲痛地说:“加内特?好吧,但皮尔斯这一辈子都是凯尔特人啊!”

  1998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在首轮第10位选中了皮尔斯,从此宣布了绿衫军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在过去的14年中,凯尔特人经历了痛苦的重建、冠军的辉煌以及从巅峰跌落的挫折,但皮尔斯从未抛弃过身上的绿装。2010年7月,在总决赛折戟沉沙后,皮尔斯放弃了自己最后一年高达2100万的年薪,选择重新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3年3600万的薪水,降薪近1000万美元!这样的牺牲和忠诚,在NBA这个金钱联盟中,只有邓肯能够媲美。

  至此,在NBA中职业生涯超过14年仍只效力过一支球队的球星只剩下三人,他们是科比、邓肯和诺维茨基。

  篮网

  疯狂篮网

  NBA版切尔西

  【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承诺的“疯狂”实现了,在下个赛季,我们极有可能看到一个有德隆、洛佩兹、乔·约翰逊、加内特和皮尔斯组成的先发阵容,单这五人薪水总和就超过了8200万!】

  上个赛季搬迁到布鲁克林的新球馆,续约德隆、拿下乔·约翰逊,但普罗霍洛夫的疯狂仍没有停歇的迹象,他向篮网的球迷承诺“将在短期内打造一支总冠军级的队伍”,而现在,他实现了。

  在NBA的历史上,尽管有过湖人的四大天王,热火和绿衫的三巨头,但至今还从未有过一支球队的首发五人全部都是年薪过千万的顶级球星,而除开这套恐怖的首发阵容,篮网下赛季还将面临8000万的奢侈税,光是两项开销就高达1.6亿美元!与此同时,人们所能够预见的是布鲁克林巴莱克球馆每天晚上的爆满,ESPN和TNT无数次让篮网登上全国直播的舞台,整个NBA都将会谈论如何击败篮网。普罗霍洛夫疯狂的背后,将是无与伦比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有人将这位俄罗斯老板和他在英超的同乡阿布相比,称如今的篮网就是NBA版的切尔西。切尔西在10年里改变了英超的争冠格局,而篮网能够动摇属于热火的时代吗?

  未来

  双赢?

  波士顿或许输了

  【波士顿得到了他们想要的青春,布鲁克林则得到了他们急需的经验,然而这笔看似双赢的交易并不那么完美。在如今巨星抱团的时代中,凯尔特人的老套路或许不能给他们带来想要的未来。】

  凯尔特人的做法不可谓不明智,将两位老将送走,换来了杰拉德·华莱士这样蓝领型球星,一心一意为隆多保驾护航。加上现有的年轻人,这个阵容仍有冲击季后赛的能力。在这个基础上,动用从篮网得到的三个首轮选秀权挑选有潜力的新星。这样的模式和想法本身没错,错就错在凯尔特人高估了他们的管理层。丹尼·安吉是一个天生的赌徒,他能够凭借自己的资历在球队交易中呼风唤雨,但他并不是一个伯乐,也没有耐心去培养新星。那隆多呢?要知道,2006年丹尼·安吉用手中的第七顺位挑走的是兰迪·福耶!如果不是太阳同样没有远见,凯尔特人甚至都没机会得到这位如今的核心。

  至于篮网,这笔交易或许还不是唯一的动作。大部分美国媒体都认为,篮网应该特赦皮尔斯,腾挪一些薪水空间补充角色球员。但即便篮网没有任何动作,皮尔斯和加内特所带来的经验和斗志也足够他们冲击一下热火的霸主地位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0263.shtml report 2016 现有热火三巨头笑傲华山之巅、昔有紫金四天王叱咤江湖,但历史注定会被其他人重新书写,而布鲁克林篮网则用一笔堪称NBA历史上最疯狂的交易,将未来的焦点锁定在了即将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