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西旧仇未了又添新恨 联合会杯意大利霉运不断

来源:重庆晚报

  还记得2013年欧锦赛的决赛吗?一路无解的意大利竟然在决赛里以0比4的耻辱比分败给了西班牙。一年过去了,昨天凌晨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仿佛就是去年欧锦赛决赛的重演,尽管意大利在120分内遏制了西班牙,但可惜最终点球大战6比7再次不敌老对手,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

  意大利恨“点”不成钢

  昨天凌晨,联合会杯第2场半决赛在福塔莱萨展开角逐,西班牙和意大利这对欧洲赛场上的老冤家再次狭路相逢。

  比赛一开始,意大利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好在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发挥神勇,三度扑出必进球,才力保球门不失。加时赛阶段,又是意大利率先发难,马乔右路下底传中,乔文科前点推射穿过拉莫斯裆下,马尔基西奥后点距门9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外侧。本届杯赛至此14次打中门框,意大利就占了半数,堪称最倒霉的球队。

  120分钟0比0的结局,令双方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前六轮球员全部命中的情况下,意大利第7个出场的博努奇一脚将球踢飞,而随后出场的西班牙球员纳瓦斯推射左下角得手,帮助西班牙点球7比6获胜。2008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同样是在点球上不敌西班牙,才成就了后者对世界的统治。

  如果有巴神会怎样?

  昨天比赛开始之前,更多的人是在谈论去年那场欧洲杯决赛,西班牙是如何以摧枯拉朽之势,四球横扫意大利夺冠。然而,当英国主裁判韦伯真正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时,比赛却没有朝着人们预料的方向发展。

  巴洛特利的提前离开,迫使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昨天干脆排出了三后卫阵容,转而在中场安排了6个人。此举不仅成功化解了西班牙队擅长的中路渗透,还限制了对方犀利的边路助攻。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也承认:“120分钟比赛,意大利赢了,我们只是赢在了点球上。”而电视台的评述则表示:“意大利缺少了一锤定音的人物,如果巴神还在,结局或许会不一样。”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1573.shtml report 847 还记得2013年欧锦赛的决赛吗?一路无解的意大利竟然在决赛里以0比4的耻辱比分败给了西班牙。一年过去了,昨天凌晨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仿佛就是去年欧锦赛决赛的重演,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