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给自己打85分 凯撒激活进攻申鑫将冲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周中超联赛是一周双赛,在周中进行的一轮比赛中,上海三队1胜2负仅仅攻入1个进球。《绝对幕后》板块,节目组特别连线为申鑫打入制胜进球的王赟,请他对自己上半赛季的表现做一个评价。

  算上周中这次致胜破门,老将王赟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斩获了6个进球,仅次于攻入7球的队内头号射手凯撒。王赟的神勇状态,令所有申鑫球迷感到兴奋。评价自己上半程的发挥,王赟坦言,“今年应该可以打不错的分数,至少从半程来说,我个人会给自己打85分左右。”

  作为一名年届30的老队员,王赟的职业生涯走得并不顺畅,尤其前两年到了大连队之后,王赟一度打不上比赛。然而近两个赛季在申鑫队,王赟却爆发了第二春。谈到找回状态的关键,王赟透露,“关键还是训练,对自己的要求更严格了一点。另外生活的作息上,更加正规了一些。特别是结婚有了小孩以后,有老婆管着我了。”

  除了自身的努力和高要求,王赟也把功劳归给了队友,“凯撒的到来也是一个关键。他是配合意识非常强的球员,可以给队友创造非常多的机会。他的到来,对我们进攻球员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配合起来也很有感觉。”

  14轮战罢,上海申鑫以4胜4平6负积16分暂列第10位。对这一成绩,王赟基本表示满意,“从排名和积分情况来说,还是球队正常实力的体现。中间有好的地方,也有比赛输得不应该,比分也有点大。但至少从最后的排名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我们队出现了很多伤病,上半程这个分数还是可以的,俱乐部和球迷应该都可以接受。”

  紧接着,王赟又谈到了申鑫的赛季目标,“俱乐部赛季初对外宣布的目标就是进前八,看看积分榜,其实我们跟前八也就差了2分,下半程我们的主场更多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很有希望完成这个目标的。”

  被问及本赛季哪场比赛最让王赟难忘,他直言是与杭州绿城的主场比赛。“跟杭州那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也是我个人印象最深刻的。第一场跟恒大踢完,之后我们2平3负,成绩不是特别好,球队压力也很大。当时主场对杭州,球队非常希望拿下开门红,然后我上去也进球了,帮助球队实现了赛季首胜,所以对我个人有特别的意义。”

  之后两个月的联赛里,连续多轮申鑫都将面对强敌,其中包括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北京国安、江苏舜天和贵州人和等战绩不俗的俱乐部。虽然对手来者不善,但王赟作为队内核心,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信心,“球队现在伤病其实也慢慢好了,于涛也复出了,人员慢慢整齐了。三连败之后是一个低谷,周中这场胜利让我们找回了信心,对我们帮助很大。下半年我们主场会更多,对我们拿分也更有利。”(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2816.shtml report 132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周中超联赛是一周双赛,在周中进行的一轮比赛中,上海三队1胜2负仅仅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