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与里贝里续约至2017年 很可能会在拜仁终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原标题 [拜仁与里贝里续约至2017年 很可能会在拜仁终老]

  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昨天通过官网宣布,已与旗下中场大将里贝里续约至2017年6月30日,也就是延长两年。这位法国国脚将在安联球场踢到34岁,其职业生涯大有在拜仁终老的意味。

  与老东家签下新合同后,里贝里兴奋地说:“很高兴能够完成续约。我总是觉得拜仁就是我的家,我希望与家人能像去年一样努力。”其实早在6月初,拜仁就已经宣布与里贝里、范比滕两位老臣续约。如果里贝里在拜仁留至2017年,那么他职业生涯十年的全盛期都献给了拜仁。

  刚刚结束的2012/2013赛季对里贝里来说终生难忘,拜仁加冕“三冠王,而他在各项赛事总共出场43次,收获11个进球和23次助攻,其中联赛出场27次,打入10球,贡献15次助攻,并成为德甲助攻王。

  新帅瓜迪奥拉上任后,里贝里仍旧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在瓜帅首次带拜仁训练时,就曾询问里贝里是否愿意改踢前腰,而非他擅长的左翼。可见瓜帅对里贝里寄予厚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4425.shtml report 428 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昨天通过官网宣布,已与旗下中场大将里贝里续约至2017年6月30日,也就是延长两年。这位法国国脚将在安联球场踢到34岁,其职业生涯大有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