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为战西班牙加练点球 斯科拉里:桑巴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联合会杯情节跌宕起伏,但剧本主轴却中规中矩到近乎老套乏味:西班牙和巴西两大热门成功会师,将为球迷带来一场意料之中却又万众期待的决赛。

  作为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霸主,西班牙眼下自然被视作是绝对热门,就连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都说斗牛士更有优势。不过更多的巴西人并不这么看,他们都相信主场作战的桑巴军团能够击败西班牙,为明年的世界杯壮行。“我不认同内马尔的说法,这场比赛非常复杂,没有什么热门之说。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巴西足协主席马林说,“为了明年的世界杯,跟西班牙——世界冠军——交手无疑是最佳的测试机会。我们将迎来巨大的考验,这是我们足球的大日子,但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

  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亦然:“我们将会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会延续我们之前的表现。我们尊重西班牙的实力,但我们也打算展示出我们的水平和潜力,我们已经杀进决赛,但我们有能力在最后一场决战中征服对手。”另外,斯科拉里在自信巴西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作为一支球队正不断成长的同时也强调西班牙在体能上有优势:“西班牙拥有一场特别的比赛,他们在对阵塔希提时几乎是完全轮换了阵容,所以在与我们比赛时,西班牙的球员在身体状态方面会比我们更理想。”不过斯科拉里的这个说法倒不能让媒体接受,西班牙与意大利的半决赛比巴西对阵乌拉圭晚了一天,换句话说桑巴军团比斗牛士多休息了一天,而且西班牙还与意大利苦战120分钟,消耗远比巴西更大。小组赛时轮换的影响恐怕还不能跟这相比。

  不过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却认为即使西班牙在决赛中再进行轮换也不会影响斗牛士的战斗力。“那可是一支实力深不可测的球队,他们是由同一水准的球星们组成的球队,他们全都是世界冠军,替补席上也是巨星。”蒂亚戈-席尔瓦说,但他同时也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我们准备好对抗西班牙了,这场比赛也许会由一些小小的细节来决定。”

  但无论如何,恢复体能是眼下桑巴军团的头号要务,昨天巴西并没有采取高强度的训练,而只是作了恢复性的练习。内马尔等主力球星主要是在健身房内调整身体状态,之后全队进行了15分钟的合练。中场球星保利尼奥缺席了昨天巴西队的训练,原因是患了感冒,他在医疗组的安排下留在酒店内休息,桑巴军团还是希望他能赶上决赛。

  另外,巴西的非主力球员们还专门加练了罚点球,或许是西班牙在半决赛中7罚7中的超高命中率让桑巴军团感到了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巴西队训练的场地是瓦斯科-达伽马的圣-贾奴阿里奥球场,正巧是罗马里奥点球打入其职业生涯第1000个进球的场地,罗马里奥高举双臂造型的雕像还矗立在这座球场的球门背后。或许是桑巴军团也想沾一沾这位1994年世界杯功臣的好运——当时的巴西就是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意大利夺魁。(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4599.shtml report 1183 联合会杯情节跌宕起伏,但剧本主轴却中规中矩到近乎老套乏味:西班牙和巴西两大热门成功会师,将为球迷带来一场意料之中却又万众期待的决赛。作为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霸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