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状告“逃跑外援”:赔2500万欧元+全球禁赛

来源:南方日报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对于执意不归、无故消失已经将近20天的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恒大俱乐部昨日在“三周容忍期”过后,选择了正式向国际足联发起申诉,要求巴里奥斯赔偿至少2500万欧元的单方违约赔偿金,以及全球范围内6个月的禁赛。

  对于恒大而言,走到最终与球员对簿FIFA公堂这一步实属无奈。但巴里奥斯长时间拒不归队,并且四处声扬因为俱乐部欠薪已获自由身,不但对于球队征战联赛和亚冠造成困扰,更严重伤害了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国际声誉。

  逃跑“早有预谋”

  按照恒大俱乐部的安排,球员应当在6月9日归队参加训练,但巴里奥斯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消失了。期间,恒大曾多次与巴里奥斯进行沟通,并且多次通过函件对其进行提醒,但却没有获得巴里奥斯方面的任何回应。

  与此同时,欧洲、南美各地媒体却频频传来巴里奥斯因为俱乐部欠薪已获国际足联裁决自由身,并且与不莱梅、都灵、河床等俱乐部传出即将加盟的“绯闻”。“这些我们也都是从媒体上看到的,根本没有任何俱乐部和我们取得过联系”,恒大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说。

  事后看来,巴里奥斯一开始就已经抱定了一去不返的决心。俱乐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他走的时候就提出要订单程的机票,我们当然是不同意,因为这不符合俱乐部的原则,而且往返机票一起订肯定会更优惠。后来在我们的坚持下,给他订了8号晚上回广州的机票,而且还是商务舱的。结果他也没有回来。”

  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巴里奥斯说:“我在中国从来没有觉得开心过,我不会再回去了。”但即使他在中国有千般不顺,难道真的可以漠视工作合同的存在吗?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他的经纪人也一直扮演着一个不光彩的角色。

  上诉“逼上梁山”

  对于铁心要走的巴里奥斯,恒大并非一心强留,秉承的一直是“回来就好商量”的态度。但球员方面对于俱乐部的漠视,以及欧美媒体上不断传出的各种消息,让恒大决心与巴里奥斯对簿公堂。

  据悉,恒大此次选择了欧洲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代理申诉,从欧洲直接递交申诉材料至国际足联。整份律师函长达100多页,其中详细递交了巴里奥斯的工资明细及发放情况。昨日,记者看到了这份律师函的首页及诉求页。

  恒大俱乐部强调,自双方正式签约一年来,俱乐部已经“严格遵守了合同条款并已经完全履行了所签合同中的全部义务。”而巴里奥斯不但缺席了自6月9日以来所有的训练以及比赛,更擅自发表不正当及虚假言论,并在未经俱乐部同意情况下,私自与第三方俱乐部进行接触。

  因此,恒大在申诉中提出两点诉求:一是要求巴里奥斯赔偿至少2500万欧元的违约赔偿金,二是进行全球范围内的6个月禁赛。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这个违约金是在合同里明文写明的,“巴里奥斯自己也应该很清楚。”此外,恒大还要求巴里奥斯赔偿一切因此产生的损失,以及负担此次诉讼费用。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8187.shtml report 1254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对于执意不归、无故消失已经将近20天的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恒大俱乐部昨日在“三周容忍期”过后,选择了正式向国际足联发起申诉,要求巴里奥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