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正1挑3破门张辛昕扳平 国安1-1平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6月29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率先打响。中能第35分钟由邹正在面对三人夹击的情况下鬼魅一击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始6分钟,国安张辛昕外围远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国安结束了尴尬的客场四连败,而中能也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比赛集锦】。

  青岛中能从第13轮到第16轮的对手是中超“BIG4”,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能不仅两战全败而且净负5球。本轮虽然面对北京国安,但终止连败肯定是球队的努力方向。客队北京国安上轮在主场3-0大胜山东鲁能,取代青岛中能跃居第四位,球队士气正旺,不过他们近四个客场比赛全部败北,本场比赛想要取胜也不易。

  此役,中能对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门将由久疏战阵的刘震理替换了牟鹏飞,上轮因伤缺阵的队长刘健重回首发,而两名外援古斯塔沃和莫拉德则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国安则延续了上轮的首发阵容。

  开场第1分钟,中能队头号射手布鲁诺在左侧禁区犄角位置直接起脚斜射,杨智扑球脱手,好在国安后卫及时解围。第6分钟,国安后腰朴成和卡努特在中路做了一个二过二配合后,由后者将球分给右侧的张稀哲,张稀哲直接起脚吊射球门远角,球被中能门将刘震理轻松摘到。第11分钟,国安右路角球开出,前点的中能后卫和国安队员相撞,都没有碰到皮球,中路的格隆近距离施射,球被中能门将刘震理用身体挡出,主裁判石祯禄鸣哨示意前点国安球员犯规在先。第14分钟,中能郑龙左路斜传,后点的邹正倒钩将球钩到中路,布鲁诺卸下皮球顺势起脚抽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17分钟,国安再次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的郎征侧身脚后跟射门,球偏得离谱,直接冲着边线而去。1分钟后,格隆前场抗开了中能防守队员,禁区外直接起脚低射,球被刘震理倒地没收。第20分钟,卡努特禁区线上停球转身抽射,中能后卫舍身堵抢眼。第26分钟,郑龙禁区前得球后,连续晃动杀入禁区,面对郎征的封堵右脚低射,球被郎征封出底线。第29分钟,张稀哲左边路一脚外脚背的似传似射直奔球门远角而去,刘震理抢在卡努特前打了一下后将球抱住。

  第31分钟,布鲁诺挑传给禁区前的郑龙,后者不等皮球落到直接挑射远角,球刚刚落在球门柱外侧弹出了底线。第34分钟,格隆右路得球后,在禁区线上横向一带起脚轰门,球放了高射炮。第35分钟,中能邹正接到梅尔坎的做球后带球狂奔至禁区弧顶,面对三名国安防守队员的夹击转身抹入禁区后,左脚外脚背抽射,球洞穿了国安大门,中能1-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第39分钟,梅尔坎中场拿球后策动反击,布鲁诺将球转移到左路,郑龙斜传至禁区,梅尔坎的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中能险些将比分扩大。第43分钟,国安右路角球开到门前,中能后卫头球解围,卡努特回做给禁区前的马季奇,后者一脚抽射,球直奔看台而去。第45分钟,梅尔坎右路边线附近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郑龙头球冲顶,被国安后卫挡出。半场比赛结束,中能暂时以1-0领先国安。

  易边再战刚上来,卡努特禁区前回做给邵佳一,后者直接抽射,球擦着横梁飞出。第48分钟,张稀哲斜塞给禁区内卡努特,后者停球后横敲给中路,邵佳一插上射门,球被中能后卫解围。第50分钟,中能造越位失误,格隆斜塞给禁区内的朴成,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转身射门,球稍稍打高。第51分钟,张稀哲左路禁区角上回做给张辛昕,后者禁区外右脚低射,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国安将比分扳成1-1平(进球视频)。下半场开始后,国安对中能球门形成了围攻。第58分钟,张稀哲左路下底传中,卡努特门前垫射,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65分钟,格隆右边路横敲,朴成挑传给禁区内的邵佳一,中能队长刘健抢先头球解围。随即,中能用前锋宋文杰换下了右边后卫李壮飞,希望加强进攻。而国安也选择了换人,用利马换下了卡努特。第68分钟,张辛昕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刘震理扑球脱手,张稀哲迎球凌空抽射,球被后卫挡出,利马得球后横敲,跟上的朴成一脚怒射,球再次打在后卫身上,弹到了门前,格隆近距离铲射,球被刘震理扑住,格隆丧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第73分钟,国安再度换人,用王皓换下了之前与进球失之交臂的格隆。

  第76分钟,利马断下了梅尔坎的球后分给右路的王皓,刚刚上场的王皓横传中路,朴成的远射被中能后卫挡出。第77分钟,中能再用前锋莫拉德换下后卫栗鹏。第78分钟,张稀哲直塞禁区内,利马面对门将的推射,被刘震理用脚踢出底线。周挺开出角球,郎征在禁区内的混战中将球扫向球门,郭亮在球门线上大脚解围,中能又逃过一劫。第81分钟,张稀哲左路挑传后点,利马小禁区内力压郭亮头球攻门,球偏门而出。第83分钟,利马脚后跟回做,王皓将球转移给左路的张稀哲,后者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刘震理倒地扑住。1分钟后,刚刚上场的李提香左路斜传,朴成前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过横梁。第84分钟,张稀哲左路斜传,右边路的李提香反越位成功,单刀球准备射门时被出击的刘震理用双腿将球夹住。比赛最后时刻,国安向中能球门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第87分钟,布鲁诺左边路一人突破了3人的防守横传门前,球被国安解围出禁区,郑龙横敲中路,刚刚上场的姚江山迎球怒射,球被杨智横身倒地扑住。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2-刘震理;2-郭亮(86’7-姚江山)、17-刘健、32-栗鹏(77’11-莫拉德)、16-李壮飞(66’19-宋文杰);13-权磊、23-宋龙;10-郑龙、24-梅尔坎、25-邹正;9-布鲁诺

  替补:28-牟鹏飞、4-古斯塔沃、5-许景杰、7-姚江山、11-莫拉德、19-宋文杰、29-朱世玉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20-张辛昕;5-马季奇、39-朴成;29-邵佳一(82’35-李提香)、11-卡努特(67’38-利马)、10-张稀哲;8-格隆(73’26-王皓)

  替补:1-张思鹏、2-克里梅茨、3-于洋、7-杨运、26-王皓、35-李提香、38-利马

  主裁判:石祯禄(长春)

  黄牌:中能:66’布鲁诺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0701.shtml report 4482 幻灯:青岛VS国安邹正突围三人夹击张辛昕破门北京时间6月29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率先打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