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佐兰头槌黄世博怒射 骏豪主场1-1战平沈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在石家庄进行。石家庄永昌骏豪坐镇主场迎战沈阳沈北。双方经过一场鏖战,1-1握手言和。

  比赛在高温中进行。第1分钟,骏豪前锋禁区内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沈北门将没收。第15分钟,骏豪左路胡伟禁区内巧妙地头球轻点过人,插入对手禁区底角,可惜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17分钟,沈北获得进去右侧任意球,李星灿大脚开入禁区,被骏豪后卫第一点破坏。

  第20分钟,骏豪前场打出漂亮配合,许波禁区内头球回点,杨林禁区外迎球怒射,被沈北门将飞身扑出,险些破门。第24分钟,沈阳沈北左路传中,骏豪中后卫冒顶,何塞禁区内胸部停球,可惜被骏豪后卫抢先解围,没有形成射门。第26分钟,沈北右路传中,前锋后点头球摆渡到中间,何塞禁区内倒钩攻门,被骏豪门将王国明飞身扑出,险些破门。

  沈阳沈北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沈北开出左路角球,佐兰禁区内泰山压顶头球攻门,沈北客场1比0领先主队永昌骏豪。第30分钟,骏豪10号许波禁区外大力攻门,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34分钟,沈北再次右路45度角传中,何塞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骏豪后卫在球门线解围,险些扩大比分。

  第40分钟,何塞禁区外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42分钟,骏豪队朴贞秀禁区外大力攻门,沈北门将扑球脱手,险些漏进球门。

  上半时比赛结束,沈北客场1-0暂时领先主队石家庄永昌骏豪。下半时比赛开始。第46分钟,沈北快速反击,南云齐左路下底传中,骏豪后卫奥格飞铲解围。第48分钟,骏豪换人,尹小龙换下田日亮。第50分钟,沈北前锋何塞禁区外转身射门,高出横梁。

  第55分钟,骏豪开出前场任意球,杨林禁区内争顶造成混乱,骏豪前锋无人盯防下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欧亚扑住。第57分钟,骏豪前锋杨林小禁区角上抬脚怒射,可惜打的太高了!很危险。第60分钟,骏豪获得角球,被沈北后卫顶出禁区,黄世博禁区外迎球怒射,稍稍偏出。第62分钟,骏豪尹小龙被金根哲铲伤,骏豪用尹良毅换下尹小龙。

  第67分钟,骏豪右路传中,球折射后打在了沈北的横梁上,险些破门。随后沈北队连换两人,柳超换下南云齐;代钦华换下张功。 永昌骏豪的猛攻取得了成效,第75分钟,尹良毅左路45度角传中,高中锋杨林禁区线上头球回点,跟上的黄世博怒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

  第83分钟,沈北队员错失良机。骏豪后卫禁区内短传玩火,被沈北7号断球后小禁区角怒射,可惜偏出球门。 第86分钟,骏豪队3号刘君鹏附加动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骏豪在主场1-1战平沈阳沈北,两队排名继续在联赛中下游徘徊。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12-王国明;4-李超、3-刘君鹏、5-奥德、6-朴贞秀;23-胡伟、13-冯绍顺、18-田日亮、11-黄世博;10-许波、30-杨林。

  沈阳沈北首发:1-欧亚;4-佐兰、6-裴育文、8-文虎一;11-雷永驰、15-刘欢、19-张功、14-金根哲、29-李兴灿;32-南云齐 9-何塞。 (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1492.shtml report 2467 幻灯:沈北外援头槌庆祝骏豪悍将扳平奔跑欢喜北京时间6月29日,中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在石家庄进行。石家庄永昌骏豪坐镇主场迎战沈阳沈北。双方经过一场鏖战,1-1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