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正散步式进球整垮国安 偷师韦德堪比李毅回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中能第35分钟由邹正在面对三人夹击的情况下鬼魅一击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始6分钟,国安张辛昕外围远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国安结束了尴尬的客场四连败,而中能也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

  烈日下的天泰体育场上座率不高,两队的前戏也很长,上半场比赛基本没有什么亮点,做客的国安略微占优,成绩有所下滑的中能在张外龙的安排下稳扎稳打,以防守为主,进攻端由梅尔坎过度、布鲁诺与郑龙前突伺机杀伤。不过比赛最经典的一幕还是出现在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青岛队邹正在禁区内捅射打破僵局这一进球“反运动常理”没那么简单。

  当时国安队前场进攻未果,青岛中能队获得反击机会后卫队员大脚长传前场,梅尔坎背身横敲,跟进的小将邹正得球斜向向禁区前沿带球,巴西杀手布鲁诺很好的反跑斜插跑出空挡,原本球迷以为邹正会顺势直传,可惜青岛小将还是继续闷头带球,并且一头扎进了国安整条后防线的包围圈,就在大家感慨小伙子将一个反击机会硬生生浪费的时候,奇迹出现啦!

  禁区前沿拿球的邹正不急不慢,先是横向带球甩开张辛昕,面对国安队由周挺、郎征、徐云龙、马季奇组成的包围圈,邹正巧妙一拨过掉了周挺,随后背身护球卡住了郎征向“大帝护球”致敬,然后面对周挺、马季奇的上抢“向上天祷告”奏效,皮球鬼使神差的在周挺、郎征和自己的脚下乱窜滚入了禁区,这时候邹正上演不可思议的灵活转身,抹过了郎征甩掉了周挺惊呆了杨智捅射破门!

  虽然下半场张辛昕为国安追平了比分,但并不影响邹正进球的神奇指数。微博上有青岛球迷这样形容邹正的进球,“邹正的进球非常漂亮,让我想起梅西面对5名防守队员靠个人能力打进的那粒进球。”还有篮球迷出来点评这是“偷师韦德”,“独角龙邹正这球有点韦德的意思,左转身转一半左脚一蹬又转回去了,直接跳投命中了。”这位网友是否应该想起了“大帝回旋”?

  不过还是有网友点出了真相:“完全不精彩的入球,只能说防守太差。像是一个乙级队前锋过了4个丁级队的后卫和一个丙级队的门将。”有北京球迷则是对国安的后防线表示担忧,“有一定运气成分。但事实证明,积极进攻总会得到机会。国安队18号的防守笨拙得就像一个断了线的木偶。”也有球迷调侃着这是“老年散布瞎搅和过人法”。(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1703.shtml report 2292 幻灯:青岛VS国安邹正突围三人夹击张辛昕破门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中能第35分钟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