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五次必进球都错失 引新援解决临门一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9日 报道)今天下午,中超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开战,做客的北京国安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张辛昕下半场的进球1-1战平青岛中能。斯塔诺赛后表示对平局还是很满意,而对于球队屡屡浪费进球机会,斯塔诺也很无奈。

  斯塔诺在赛后表示,“今天比赛还算精彩,唯一的遗憾是我们在创造了很多机会的情况下,但并没有转化成进球。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们经常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让对手进球。整场比赛我们创造不少机会,在攻势不少的情况下,最后扳平比赛还不错。对方进球前后我们有十分钟的表现,我不太满意。”

  对于国安在比赛中暴露出的得势不得分的问题,斯塔诺回应说,“我们确实创造了机会,不是简单的机会,有的是连续射门的机会,就是不进球而已。不是战术或者整个队有什么问题,只是门前得分能力的问题。我们可能通过引进外援来解决,不能说整个队在破密集的战术上有什么问题。”

  在被问及卡努特因体能问题表现一般时,斯塔诺回应说,“不管卡努特情况怎么样,球队状态还不错,毕竟创造了五次必进球的机会,只是没有抓住而已。事实就是我们球队年龄结构偏大,连续三天打比赛,肯定对体能有影响。但不管怎么样,综合的考虑,我们组织了很多进攻,总体上比对手表现得更好,我已经很满意了。”

  连续作战的情况下对国安的后防线无疑是个考验,斯塔诺在谈到轮换时说,“后防线上的尝试我也做过,之前给一些年轻队员机会,但总体上看他们没达到老队员水平,不能完全满足球队要求。我不能为了轮换而轮换,特别是今天虽然没轮换,我们今天后防线给对手的机会还是很少。”

  在谈到下半场为何用王皓换下格隆时,斯塔诺说,“根据场上特点换人,因为青岛收得靠后,前场不给我们空挡,格隆就需要有比较大的空间,他发挥受到了限制,用王皓去突破传中,佳一往里面收和利马形成抢点。”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21&paper.cmsUrl= report 2243 幻灯:青岛VS国安邹正突围三人夹击张辛昕破门(搜狐体育陈萌6月29日报道)今天下午,中超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开战,做客的北京国安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张辛昕下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