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辛昕连叹国安首球无法庆祝 无奈球队运气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9日 报道)今天下午,中超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开战,做客的北京国安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张辛昕下半场的进球1-1战平青岛中能。张辛昕赛后表示,球队的运气不好,尽管打进了加盟国安以来的第一个球,但也高兴不起来。

  上半场比赛邹正靠个人能力打进一球,让国安陷入了被动。下半场国安加强进攻,也占据了场上优势。第51分钟,张辛昕接张稀哲回做,禁区左侧远射,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帮助国安扳平比分,这也是张辛昕加盟国安五年以来的首个进球。

  张辛昕赛后说,“尽管这是在国安的第一个进球很开心,但球队今天没赢球,也高兴不起来,最终踢成平局确实很遗憾。从场面上看,今天应该是我们赢球,该拿分的球。”

  随后国安依然有不少不错的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用斯塔诺的话说国安有五次必进球机会,但最终无奈与青岛战平。张辛昕说,“今天运气确实差一些,比赛中有很多机会,但就是进不了球,前锋和球队运气都差一些。有时候机会不多反而赢球,有时候10次机会都进不去,我们现在的踢法没问题。比赛就是这样,有些对手觉得平了可以接受,缩在后面,进球难度要大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26&paper.cmsUrl= report 1525 青岛VS国安邹正突围三人夹击张辛昕破门(搜狐体育陈萌6月29日报道)今天下午,中超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开战,做客的北京国安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张辛昕下半场的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