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巴巴卡绝杀 深圳1-0成足积分平建业居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爱国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甲第14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队凭借巴巴卡的进球1-0艰难战胜成都谢菲联,拿到三分积分上追平了少赛一场的河南建业,稳居次席。

  比赛开场成都尝试打身后,被深圳后卫解围。成都前锋直接朝人把深圳后卫撞到,这个犯规引发了深圳替补席和教练不满。第12分钟,深圳获得边线球机会,结果被断,成都7号高翔和4号杨挺连续配合到深圳禁区,起高球被深圳门将解围。2分钟后,深圳17号陈柏良接24号加瓦农挑传杀入禁区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来成都10号罗迪克犯规,深圳任意球,结果开出来无人顶到球。第19分钟,深圳巴巴卡带球被成都后卫犯规,任意球28号任鹏主罚,稍稍偏了点,威胁还是很大。 第20分钟,深圳陈柏良带球突破到成都禁区被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随后裁判判罚成都后卫对深圳13于乐犯规,给了任意球,开出来后任鹏射门高了。

  第26分钟,成都10号罗迪克传球失误,深圳加瓦农断球后长传直接找13号于乐,而后巴巴卡晃过后卫射门被另外一个后卫挡出。第29分钟,深圳乐山孝志禁区前射门被成足队员侵犯,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随后深圳用34号凌思浩换下26号王伟龙。刚刚登场的34号凌思浩接加瓦农长传斜线插入禁区射门,偏了。第32分钟,深圳于乐丢球后积极回抢,造成成都球员犯规,深圳获得任意球,开出后任鹏头球力量小了。1分钟后,深圳加瓦农长传找到10号巴巴卡,不过越位了。第39分钟,深圳获得绝佳机会,两名深圳球员面对成都门将,结果抢在一起打门偏出。第40分钟,成都罗迪克战术犯规。第43分钟,成都球员被放倒,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上出底线。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深足巴巴卡在禁区护球被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巴巴卡再次禁区前接球转身射门,力量小了。第52分钟,深圳4号刘帅上换下15号乐山孝志。最近一段时间成都无法过半场,深圳中路防守很有层次。第58分钟,成都任意球10号罗迪克和9号扎卡夫配合后,后者打门威胁很大,还好深圳门将集中注意力托出底线。随后成都谢菲联也进行换人调整,17号杨泽志换下了扎卡夫。第61分钟,深圳17号陈柏良禁区前被放倒,深圳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 第62分钟,深圳换人11号丁海峰换下13号于乐。

  第65分钟,深圳巴巴卡和队友2过1配合到禁区,不过被成都后卫解围。随后巴巴卡再次被侵犯,深圳一直压在成都半场。第67分钟,深圳后卫回传失误被成都断掉危险!自己的队友解围。第70分钟,成都17号杨泽志获得黄牌。1分钟后,张礼对巴巴卡犯规也染黄。随后深圳任意球任鹏打的漂亮,不过成都门将扑的更漂亮。第72分钟,成都再次换人11号张智超换下了王尔卓。 第78分钟,深圳后卫再次回传失误,还好抢了回来。第80分钟,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巴巴卡在大禁区靠着后卫转身打门进了,比分变成1-0。领先后看台上深圳球迷异常兴奋,做起了人浪庆祝。第83分钟,成都队换人,8号吴波上23号张礼下。随后深圳进攻,巴巴卡差点再进一球!成都后卫及时解围。下半场经过3分钟补时结束,深圳队主场拿下三分,积分榜上追平了少赛一场的河南建业稳居次席。(吴阳 爱国)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4421.shtml report 1914 幻灯:深足成足激战巴巴卡庆祝日科夫故人相识北京时间6月29日,中甲第14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队凭借巴巴卡的进球1-0艰难战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