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古托吴鹏联袂建功 九人力帆主场2-0胜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球童

  2013年6月29日19点30分,重庆力帆坐镇涪陵主场迎战贵州智诚。上轮联赛力帆客场与松江战平遗憾的只在客场拿到1分,今天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对阵联赛副班长贵州智诚队,对方是目前赛程即将过半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3分估计已经在赛前就被力帆加进了积分榜。在付出2张红牌的代价,重庆力帆主场2-0战胜了副班长贵州智诚。

  上半场开始后重庆力帆后卫线只排出3后卫,意图很明显就是加强进攻,势在必得今天这3分。第11分钟,重庆力帆中场短传后把球分到左侧,吕海东下底传中到门前,球被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这也是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最有威胁的传球。第18分钟,重庆力帆前场断球,中路程谋义一脚挑传到后卫身后,可惜古托前插速度稍慢,球被后卫破坏。这样的进攻也许就是今天重庆力帆所希望打出来的,球迷也是欢呼声一片!第19分钟,贵州智诚门将大脚长传发动反击,前场接应球员停下球后同样是一记挑传到后卫身后,插上球员速度太快,越位了!这球很有威胁啊,越位也是毫厘之间!第24分钟,吴庆右边路抢断后把球交给中路的程谋义,被防守球员绊倒,距门30米任意球,古托射门被人墙挡住!

  第30分钟,贵州智诚21号蒋亮禁区外一脚远射,射了一脚火箭!这是今天贵州智诚第一脚射门。第32分钟,伊科拉前场回追放铲,凶狠的铲倒了进攻队员,吃到今天第一张黄牌。这一阶段重庆力帆加强了中前场的抢断,让贵州智诚的防守压力 增大许多。第41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前沿吴庆送出一记直传球到禁区里,古托在卡住身位的情况下被身后后卫拉倒在禁区里,裁判拒绝点球!!

  下半场重庆力帆一开场就用张池明换下中场大将程谋义。第48分钟,重庆力帆快速进攻,吴庆左边路拿球后快速突破到禁区前沿,左脚低传到小禁区外,插上包抄的古托推射轻松破门!第57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前沿短传配合,球到右侧,吴鹏传中球打在后卫身上弹进球门!!下半场不到20分钟重庆力帆就以2-0领先了!2球领先后重庆力帆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第66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突破,2号吕海东下到底线,回敲到小禁区前沿,古托转身抽射偏出!

  第69分钟,重庆力帆12号徐小波在后场防守时飞铲对方,踩在对方小腿上,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72分钟,贵州智诚2号左边路突破到前场,距门28米一脚远射被张磊没收。场上人数占优的贵州智诚也试图压上给重庆力帆后防线一些压力,但似乎他们确实中场组织的好手。第79分钟,夏金在右边路下底传中到门前,门将出击居然冒了!古托俯身冲顶没有顶正!球是砸在了他手臂上.第83分钟,裁判给了受伤倒地的吕海东一张黄牌,2张黄牌变红牌了!这样重庆力帆场上就只有9人了。在付出了2红代价的情况下,最终重庆力帆保住了2-0的结果战胜了贵州智诚。

  重庆力帆首发:23-张磊,3-杨云,2-吕海东,12-徐小波,30-韩青松,4-罗歆,29-吴鹏,11-吴庆,8-程谋义,15-伊科拉,9-古托,

  贵州智诚首发:2-姜洪权,5-林隆昌,6-武晓力,7-李吉讯,13-陈晓,15-郝强,16-王卓,17-伊明江,18-孙昊晟,21-蒋亮,30-博季其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4489.shtml report 1332 2013年6月29日19点30分,重庆力帆坐镇涪陵主场迎战贵州智诚。上轮联赛力帆客场与松江战平遗憾的只在客场拿到1分,今天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对阵联赛副班长贵州智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