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破僵吕文君惊世绝杀 东亚2-1胜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9:45,2013年中超第15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东亚队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第45分钟,武磊接朱峥嵘直传球劲射打破僵局;第71分钟,耶夫蒂奇头球扳平比分,第86分钟,吕文君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东亚队2-1战胜舜天队,近四轮赢得三场胜利,舜天队未能创造4连胜的新纪录。【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比赛集锦

  两队最近的状态都相当不俗,东亚虽然上轮客场一球小负恒大,但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风格和拼劲值得称道,再加上此前两轮接连战胜申鑫、卓尔,升班马并入软柿子。已经三连胜的舜天势头正猛,主帅德拉甘也非常渴望球队延续上佳的状态,力争创造本队顶级联赛四连胜的记录。

  比赛伊始,舜天队就反客为主展开进攻,不过长传球被颜骏凌没收。第3分钟,吴曦右路突破至禁区右侧被汪佳捷绊倒,陆博飞主罚任意球到门前被东亚队员合力解围。第5分钟,汪佳捷中场传出直塞,埃雷尔森抢在武磊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其后东亚角球威胁不大。第7分钟,吕文君右路下底传中到后点,吴曦抢在武磊之前头球解围出底线。第11分钟,舜天队右前场连续配合,陆博飞拿球被朱峥嵘放倒。此后颜骏凌开大脚时被埃雷尔森带了一下,两人都受伤倒地。第15分钟,孙可左路接陆博飞分球内切以后远射被颜骏凌鱼跃扑出底线,舜天角球也没威胁。

  第19分钟,吕文君和武磊二过一配合之后一脚远射,球被邓小飞出击没收。一分钟后,王燊超左路突破之后传出过顶球,邓小飞再次将球拿到。第21分钟,武磊右路强突进禁区被任航带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第24分钟,舜天队前场配合之后,萨利赫大禁区内倒钩射门稍稍偏出门柱。此后双方加强在中场逼抢,都没有射门良机。

  第30分钟后,由于雨天场地较滑,双方失误开始增多。第34分钟,舜天队左路进攻,李运秋被吹了手球。舜天队禁区左侧任意球很快被解围,东亚队顺势反击,李运秋右路送出直塞,邓小飞出击到大禁区角上将球解围。第36分钟,李运秋右边路传中,朱峥嵘前点头球一蹭,武磊后点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了出去,东亚队差点打破僵局。此后耶夫蒂奇和汪佳捷抢球时撞在一起。

  第41分钟开始,舜天队连续两次发起阵地进攻,不过都没有形成威胁。第44分钟,东亚队武磊断球后直传,卡贝萨斯摆脱埃雷尔森和任航防守后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舜天后场传球失误,朱峥嵘中场送出直塞,武磊在两名后卫之间插上左脚劲射破门,东亚队暂时1-0领先舜天队。(进球视频补时两分钟后,东亚队上半时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舜天率先用邓卓翔换下姜嘉俊。刚一开场,武磊右路快速突破,任航卡住身位之后被武磊带倒在地。第49分钟,东亚队前场进攻,朱峥嵘直传入禁区,卡贝萨斯停球调整后射门被埃雷尔森用身体封堵,此后吕文君控球被孙可铲倒。第51分钟,任航右路传中,耶夫蒂奇半转身凌空扫射稍稍偏出。

  第54分钟,阿多对耶夫蒂奇蹬踏犯规,舜天队任意球,邓卓翔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球擦着右立柱飞出底线。第57分钟,舜天队右前场配合之后斜传小禁区,邓卓翔插上射门被对方后卫倒地封堵,此后耶夫蒂奇反抢阿多犯规。第60分钟,武磊前场盘带后分到左边,吕文君左路传中球被邓小飞飞身拦截。

  第64分钟,任航中场带球突破时被朱峥嵘放倒。第65分钟,武磊右路面对埃雷尔森低平球横扫门前,两名队友都未能包抄到位形成射门。第70分钟,耶夫蒂奇在前场带球至底线附近回传门前被解围。此后东亚队快速反击,不过被舜天队解围。第71分钟,舜天队反击,孙可前场右路45度斜传门前,无人防守的耶夫蒂奇在小禁区线上跳起头球吊射右上角破门。舜天队将比分追为1-1平。(进球视频第75分钟,东亚队右路传中,埃雷尔森抢在武磊之前解围。

  第78分钟,邓卓翔与耶夫蒂奇在左路配合打穿了东亚防线,可惜陆博飞在禁区内射门有些犹豫被解围了。第80分钟,东亚队反击,卡贝萨斯远射高出门框。一分钟后,舜天队前场配合后,陆博飞禁区弧附近赢球怒射直奔死角,颜骏凌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85分钟,埃雷尔森后场上抢时被吹了手球犯规。东亚队任意球,吕文君发出弧线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邓小飞鞭长莫及,东亚队2-1领先舜天队。(进球视频

  比分再次落后的舜天队开始长传冲吊东亚禁区,不过颜骏凌表现稳定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东亚队2-1战胜舜天队,最近四轮联赛赢得三场胜利,舜天队未能创造四连胜的新纪录。(陈治勇)

  上海东亚队首发(4-2-3-1):1-颜骏凌; 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 5-汪佳捷、6-蔡慧康; 10-朱峥嵘(87’3-吴禹寅)、7-武磊、12-吕文君(94’ 11-傅欢);9-卡贝萨斯(83’15-林创益);

  江苏舜天首发(4-4-2):1-邓小飞; 22-吴曦、3-埃雷尔森、39-塔吉耶夫、23-任航; 20-孙可、8-刘建业(90’15-戈伟)、9-陆博飞、6-姜嘉俊(46’16-邓卓翔);11-萨利赫(85’17-渠成)、38-耶夫蒂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4675.shtml report 3814 幻灯:武磊劲射破僵滑跪式庆祝吕文君奋勇力战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19:45,2013年中超第15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东亚队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