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帅七人清洗名单:烟枪天使 卡卡金毛均在列

1卡卡
1/7

1卡卡

2013年06月29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安切洛蒂此番入主皇马,手下的队员可谓兵强马壮,摆在意大利教头面前的一个头号问题就是裁员。卡瓦哈尔、伊斯科、卡塞米罗和赫塞已经进入下赛季皇马一队大名单,即使刨除已经离队的卡瓦略和埃辛,皇马一队25人的名额还是超了,这还没算上可能加盟的孔多比亚、贝尔和卡瓦尼,因此安切洛蒂必须裁掉部分冗员。《马卡报》今日列出了一个安切洛蒂清洗的7人名单,如果不出意外,其中将有2到4人被裁掉。

  1、卡卡

  卡卡自加盟皇马以来,每个夏天都是被清洗的头号热门。前金球奖得主年事已高,如果能重回巅峰,那真是美丽的神话。而且年薪1000万欧元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也是个巨大的负担,花这么多钱养一个板凳,还不如早日裁掉,所剩资金可以用来运作C罗的续约。伊斯科的到来也难以再让卡卡有立足之地,而安切洛蒂也清楚自己即使再有魔力也难以帮助卡卡东山再起,毕竟意大利人不是在世的华佗。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