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亮剑弯刀!吕文君绝杀舜天8轮不败 才艺堪比申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山夜雨

  搜狐体育讯 跑动,摆腿,触球,发力,球越过人墙,划出一道绝妙的弧线,贴门柱入网,背景 是守门员落地时绝望的眼神……上述场景描述的,正是本轮联赛吕文君的绝妙任意球进球,凭借这粒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上海东亚主场击败来势凶凶的江苏舜天,终结了对手连胜的势头,打破了江苏舜天联赛8轮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开始前,江苏舜天队的士气非常高,继主场3球战胜青岛中能后,舜天第二阶段取得完美开局,豪取3连胜的同时也保持了8轮不败。老帅德拉甘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本场与东亚的比赛也是给予了厚望。而上海东亚虽然刚刚1球小负恒大,但是 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赢得了恒大主场4万球迷的掌声,而赛后恒大主教练里皮更是主动和高洪波握手,对高帅的排兵布阵表示了些许赞许。

  此役对双方都极具战略意义,一方希望延续连胜的势头,另一方希望捍卫主场,拒绝连败,所以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真刀真枪的较量起来。双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场上的比分还是1-1,就当大家认为这又是一场闷平时,上海东亚“ 文武二将”中的吕文君站了出来,他主罚的任意球打进绝对死角,2-1,吕文君任意球绝杀江苏舜天,失球后的邓小飞郁闷不已。惊天的弯刀绝杀,博得了八万人体育场的雷鸣般掌声。而这一美妙弧线的任意球得分,在震慑上海滩的同时,也唤起了人们对昔日上海另一任意球高手申思的追忆。

  吕文君,司职前锋,生于1989年,正处于职业运动员的上升阶段。和张琳芃,武磊一样,是根宝足球基地出品,他和武磊等一帮兄弟,帮助上海东亚从中乙一路杀入中超 。2011年吕文君获选中甲十大新星,2012年入选中甲最佳阵容。同时吕文君多次入选国青队,国奥队。尤其是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吕文君展现出的能力得到了肯定。在与吉尔吉斯斯坦的小组赛中,正是他的头球破门,吹响了国奥队冲锋反击的号角。

  2009年8月1日,作为主力前锋代表上海参加全国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男子甲组比赛,并最终夺冠。这名球员的左右脚技术非常均衡,背身拿球出色,速度快,能护球敢突破,脚下技术娴熟。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常常利用速度和变向带球切入传中,为队友创造机会。作为球队的任意球第一主罚手,其经常能够上演百步穿杨的好戏。

  7月21日,东亚杯赛(原东亚足球锦标赛)就将开打,作为目前中超联赛表现抢眼的年轻攻击手,关于吕文君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很高。希望中国足协和国家队教练认真考虑下球迷的建议,给吕文君一次机会。希望在国际赛场上看到“吕氏”圆月弯刀。(巴山夜雨)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5541.shtml report 1813 幻灯:武磊劲射破僵滑跪式庆祝吕文君奋勇力战搜狐体育讯跑动,摆腿,触球,发力,球越过人墙,划出一道绝妙的弧线,贴门柱入网,背景是守门员落地时绝望的眼神&hell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